中国女垒亚太国际邀请赛夺冠 9月征战东奥资格赛

水冰02-04 10: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水冰报道

据中国垒球协会消息,2月3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结束的2019亚太杯女子垒球国际邀请赛中,中国女垒在决赛中4比3击败中华台北队,赢得冠军。

本次比赛有中国、日本、意大利、新西兰、中华台北以及东道主澳大利亚两支队伍,共7队参赛。

在单循环赛阶段,中国队先后5比1战胜新西兰队、1比3不敌日本队、4比0击败意大利队、0比5负于澳大利亚国家队、4比3力克中华台北、1比0小胜澳大利亚二队,以4胜2负的战绩排名单循环第三名。

半决赛中,中国女垒面对曾经大比分告负的澳大利亚国家队以7比3胜出。而决赛面对中华台北,中国女垒又在两分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顽强扳平,并在延长局中实现逆转,最终4比3赢得冠军。

本次比赛是中国女垒新年第一赛。今年9月中国女垒还将在上海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垒球项目资格赛。根据规则,亚洲和大洋洲的奥运资格赛将有8支球队参赛:包括获得2019年亚洲锦标赛前六名的队伍以及大洋洲的前两名队伍,共同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