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超级碗:爱国者13比3公羊 第六次夺冠追平纪录

水冰02-04 11:4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水冰报道

北京时间2月4日,第53届NFL美式橄榄球超级碗落下帷幕,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以13比3的比分击败洛杉矶公羊队,夺得冠军,这也是爱国者队历史上第六个超级碗冠军,追平了匹兹堡钢人队的纪录。

本场比赛,爱国者始终占据主动,虽然第一节双方都没有得分,不过,第二节爱国者队依靠格茨科沃斯基的射门拿到3分,而洛杉矶公羊队直到第三节中段第三档进攻成功率还是0。所幸他们在第三节抓到一次机会,祖尔林射门得分,将比分追平,给比赛留下一些悬念。

不过,这样的悬念并没有持续太久,爱国者队球星汤姆·布雷迪在第四节还剩下不到8分钟时展现了球星应有的表现,他的一记长传找到了队友考斯基,后者成功在公羊队的2码线接球。随后,米切尔接球冲入达阵区完成达阵。爱国者10比3再次领先。

公羊队本有机会追平比分,然而在攻至爱国者队27码线时,高夫真的长传被爱国者队的吉尔莫抄截,失去了最好的机会。而爱国者队则在比赛还剩1分12秒时依靠格茨科沃斯基的射门将比分拉开到13比3,此后公羊队的祖尔林射门偏出,最终比分也锁定在13比3。

爱国者队第六次夺得超级碗,追平了匹兹堡钢人队的纪录。而他们在季后赛37胜创造了新的纪录。此外,爱国者球星汤姆·布雷迪也获得了个人第六个超级碗冠军创造了球员夺冠次数纪录,并以41岁187天的年龄成为最年长的夺冠四分卫。本场比赛的MVP则颁给了布雷迪的队友埃德尔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