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名宿:请曼联扶正索圣 他让我想起弗格森

西纳拉02-04 13:00 体坛+原创

上周日率队客场1比0击败莱斯特城,曼联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上任后10场各项赛事取得9胜1平佳绩。阿森纳名宿基翁表示,索圣已足够有资格获得正式主帅的职位,“他的球队展现出了弗格森那几代伟大队伍的特点,我们在莫耶斯、范加尔、穆里尼奥任内很少看到这些。曼联现在有了一名拥有这家俱乐部DNA的教练。”

“之前足总杯比赛中,曼联在还剩20分钟时客场2比1领先阿森纳,这时候索尔斯克亚却把马夏尔和拉什福德扔到场上,试图彻底结果枪手。这种风格,让你想到了谁?”

“这份工作根本没有吓倒索尔斯克亚,他显得极有信心,他的幕后班子也很棒。助教迈克·费兰是弗格森光辉时代的又一元素。在场边,索尔斯克亚经常询问费兰、卡里克和麦克纳这些助手的意见,我觉得这很好。“

“曼联也许依然在等待波切蒂诺,但说实话,我不认为他会在热刺即将搬进美妙新球场之时,抛弃自己所建设的一切。索尔斯克亚配得上得到机会。”

索尔斯克亚  /   基翁  /   曼联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