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翁泰克已调至欧战模式 他就是米兰的新国王

宁穆02-05 18:29

记者宁穆报道

尽管尚未在欧战中真正出场,但如今的皮翁泰克正在沿着欧战杀手的道路前行,3脚射门3个进球,赛季至今已经打入22球,AC米兰真的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新领袖。24岁的波兰人正在成为这座城市的新王,和伊卡尔迪一起分享米兰两家球迷的厚爱。当然,至少从现在来看,皮翁泰克要比伊卡尔迪更受欢迎。

和已经连续6场球荒,让国际米兰陷入危机的伊卡尔迪相比,皮翁泰克的状态实在风骚。人们已经习惯地将他称作为克里斯,而在波兰国家队中锋的名单上,他与莱万多夫斯基并列首选,考虑到莱万已经31岁,皮翁泰克未来必接替其成为第一中锋。而在AC米兰球迷的眼中,皮翁泰克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新国王,以及2019年冬窗意甲最佳引援。

皮翁泰克的到来有效地解决了困扰米兰多年的进攻问题,伊瓜因更多时候选择回撤拿球,导致球队在对方禁区内没有能够起到威慑的球员。皮翁泰克不一样,他是典型的现代型中锋,既可以回撤拿球,也可以正面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与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比赛中,梅开二度就是他能力最好的展示。不过米兰和罗马的联赛表现欠佳,皮翁泰克得到的帮助也不算太多,但波兰人在你需要的时候总能挺身而出,这也是为什么《米兰体育报》将高分送给皮翁泰克的关键,就那么一次绝佳的机会,便被皮翁泰克转化为进球,这就是他的可贵之处。

皮翁泰克现在的表现足以让他媲美五大联赛的顶级杀手。本赛季至今, 梅西出场27次打入29球高居榜首,随后则是莱万,27场比赛打入24球,皮翁泰克排名第3位,24场比赛打入22球,而姆巴佩虽然同样打入22球,但他用了25场比赛。皮翁泰克平均每61分钟便有1个进球,每26脚触球便能破门,被看做新王,他当之无愧。

加图索谈到皮翁泰克的时候,这样评价道,“当克里斯启动的时候,对手的后防线会不自觉地后撤,这给我们提供了方便,也让我们更好的进攻。”这是对他进攻作用的认可,同时加图索表示,皮翁泰克可以独立解决问题,但若让他过于孤单,也会遇到困难。当然,加图索并不担心这点,因为另一位新援帕克塔已经开始成为顶梁柱,他的个人能力同样可以有效吸引对手的后防线,给皮翁泰克找到更多空间。

意甲  /   AC米兰  /   皮翁泰克  /   加图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