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自曝已决定未来 挥别蓝桥伯纳乌还会远吗?

科科02-05 22:25 体坛+原创

切尔西头号球星阿扎尔同球队的合同将于2020年夏天到期,距今只剩18个月,比利时球星的未来一直备受外界瞩目。在昨夏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阿扎尔转会皇马的传闻愈演愈烈,弗洛伦蒂诺一直对蓝军巨星虎视眈眈,而比利时本人亦希望登陆西甲寻求挑战,拒绝了球队高层的续约谈判。

尤其是近来切尔西战绩不佳,内讧新闻时有传出,主帅萨里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批评阿扎尔,这令他难以忍受并选择回击。而现在,距离阿扎尔合同到期只剩18个月,双方尚未开启续约谈判,蓝桥能否留住阿球王成了球迷最为关注的事情之一。阿扎尔本人则对这一问题做出了属于自己的选择。

此前萨里曾在采访中看衰阿扎尔的续约前景,他自认无力阻止比利时前锋离开,“阿扎尔已经28岁了,如果他想走,我想他一定会离开。当然,我希望他能留下,他现在有潜力成为全欧最佳球员。”虽然切尔西上下一致挽留阿扎尔,但他们在冬窗确定以5700万镑购入多特前锋普利希奇,明夏来投,被外界认为已提前找好阿扎尔的替代者。

阿扎尔心中也有了主意,最近在接受RMC体育电台采访时,比利时前锋说到:“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我已经做出了决定。”这几乎可以被视作离队宣言。据悉由于阿扎尔的合同即将到期,皇马希望压低价格,以1亿欧左右的费用敲定这笔转会,将比利时人带到伯纳乌,以解决球队攻击线无力的现状。

英超  /   切尔西  /   阿扎尔  /   萨里  /   皇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