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希金斯“一轮游” 威尔逊球杆出状况逆转晋级

刘七七02-07 11:35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2019年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已经进行到第二轮的比赛,在第三个比赛日进行的几场比赛中,塞尔比、特鲁姆普、威尔逊等名将均悉数晋级,持续低迷的希金斯又一次遭遇“一轮游”。

近来心态不佳的希金斯在首轮比赛的开局阶段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经济状态,先轰出一杆94和一杆108,一度以2比1的比分领先泰国球员桑坎姆。不过之后“巫师”似乎突然失去了专注力,连续得分的能力大打折扣,被桑坎姆连追三分淘汰出局,也无缘与塞尔比会师。

另一场首轮的争夺中,塞尔比4比1击败了老对手墨菲。墨菲连轰两杆50+拿下开场的第一局,但塞尔比很快也进入了状态。接连打出一杆76和两杆63,连胜四局带走了比赛的胜利。塞尔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局很难,好在我很快调整了状态克服了开局不利的情况。”谈到下一轮将对阵的泰国球员桑坎姆,世界第一说:“肯定会是场难打的比赛,他之前在中国打败过我。他能战胜希金斯就说明他的表现足够好。这是7局4胜的比赛,更早进入状态的人就有机会获胜。”

德国大师赛冠军威尔逊在首轮比赛中也遭遇了险情,一度0比3落后于史蒂文斯,不过他再次上演逆转好戏,连赢4局上演绝地大逆转。赛后威尔逊透露了表现大起大落的缘由:“我只是很幸运,今天马修的表现其实比我要好。上周在德国我球杆前面的金属套圈就有些松动了,昨天我想训练的时候,指甲都没办法放在下面。是我兄弟赶紧找到了一个球杆制作师给我换了一个新的皮头。”威尔逊还表示:“我这周感觉很疲软,完全没有上周打得好。所以我很庆幸能赢下比赛,希望我能尽快磨合,在下一轮有更好的发挥。我不觉得我能拿着刚到手的‘新’球杆就赢下这站比赛,但我肯定会尽自己的全力的。”

而晚场比赛中登场的大师赛冠军特鲁姆普已经延续强势的表现早早挺进了赛会八强。特鲁姆普轰出单杆83,65,55和一杆100,总比分4比2击败了福德。他在比赛进行到2比2平后开始发力,连下两局锁定了一个八强席位。他将和塞尔比和桑坎姆之间的胜者争夺四强入场券。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