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强侧翼+省钱630万 火箭交易可谓一举两得

季孟年02-07 11:1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火箭队与骑士队、国王队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其中,火箭队送出了奈特和克里斯,得到了香铂特、斯陶斯卡斯和鲍德温这三位球员。不得不说,火箭队这笔交易可谓是一举两得,既完成了补强,同样也达到了省钱的目的。

本赛季至今,火箭队的战绩并不算出色,原因就在于他们的侧翼阵容实力与上个赛季相比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火箭队一直渴望补强他们的侧翼阵容。现如今,他们的这一目标终于达成。

香铂特是一位拥有着非常出色防守能力的球员,且在总决赛级别的比赛之中发挥过作用。在防守库里的时候,他是一位颇有心得的球员。而除了香铂特之外,火箭队还得到了斯陶斯卡斯和鲍德温。前者是一位不错的投手,后者也在防守端有着不错的能力。

这样一来,火箭队的侧翼位置得到了充分的补强。尤其是在防守端,他们能够更为自如的应对雷霆与勇士侧翼的冲击。与此同时,火箭队似乎还没有停下他们的补强的脚步。据悉,鹈鹕队已经将米罗蒂奇放上了货架,火箭队很想通过交易得到这位高个子投手。

当然,火箭队进行这笔交易除了补强球队之外,还能起到省钱的功效。此前,奈特与克里斯二人的合计年薪达到了1784万,奈特的合同更是在2020年才到期。而新晋加盟球队的三人合同总金额并没有奈特和克里斯的合计薪水多。根据计算,火箭队现在所缴纳的奢侈税金额为610万,相较于之前剩下了630万美元的奢侈税。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其实还有进一步的节税空间。在去年夏天与火箭队签约的卡佩拉合同之中包含着激励条款,一旦他能够帮助火箭队杀入西决,可以拿到100万奖金。而如果卡佩拉的篮板率在30%以上,罚球命中率在65%以上,他也能够获得50万美元的奖金。如果最终卡佩拉并没能将这些奖金装入自己囊中,火箭队又能剩下150万美元的奢侈税。

不过,火箭队目前的操作核心并不在于节流,而是继续补强。据悉,他们还有兴趣再签下一位四号位球员,以补强自己的内线实力。

火箭  /   香铂特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