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没多少脾气倒不小?卡拉莫因违纪被内部停赛

梁熙明02-07 17:03 体坛+原创

还记得卡拉莫吗?上赛季国际米兰困境中,对博洛尼亚一战,久攻不下斯帕莱蒂打出卡拉莫这张牌,年仅20岁的小将前场一拨一拉,毫不犹豫起脚远射,一脚世界波拿下比赛,令蓝黑球迷激动不已,又一位天才诞生了。

卡拉莫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巴洛特利:都是国际米兰青年队出来的(卡拉莫在卡昂青年队踢了两年后转入国际米兰),擅长盘带突破,敢于起脚,善于制造高潮。

本赛季,为了让卡拉莫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国际米兰将其租借至法甲名门波尔多,卡拉莫总体表现不错,总共有12次出场,打入2球。

不过,2月6日波尔多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卡拉莫有极其严重的不职业行为,将对其严厉处罚。

“卡拉莫的行为完全不恰当,不可接受,他已被内部停赛,目前俱乐部还未做出最终决定。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保护球队的团结,并提醒每一位成员尊重俱乐部的价值观。”

回想当年巴洛特利称得上意大利下一代最拔尖的天才,可叹他的种种不成熟行为,导致他始终未能进步,最终未能成器。卡拉莫小小年纪已出现这样的负面新闻,还没有巴洛特利的成绩,就已经长了巴洛特利的脾气,令人惋惜。

法甲  /   波尔多  /   意甲  /   国际米兰  /   卡拉莫  /   巴洛特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