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任后切费林再度表态:欧洲超级联赛?办不到的

阿基雷02-07 19: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本周四,欧足联在罗马召开大会,在本次会议期间,现任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得以连任,新任期从2019年到2023年。2016年,切费林当选欧足联主席,在本次选举中,切费林没有竞争者,他也得以顺理成章地成功连任。

去年11月,“足球解密”曾抛出重磅猛料,称包括皇马、巴萨、拜仁、曼联在内的16家欧洲顶级豪门,正在谋划越过欧足联,自己成立一个“欧洲超级联赛”。切费林本人也证实,在自己当选欧足联主席之前,就得到了有豪门球队酝酿此事的消息。在本次欧足联罗马大会期间,切费林再次强调:在欧足联的监管之下,欧洲超级联赛计划是行不通的。

切费林表示,自己正在与欧洲俱乐部协会主席、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阿涅利合作,致力于保护欧冠联赛,防止欧冠联赛分裂。切费林称,“只要这两个机构(欧足联与欧洲俱乐部协会)还在我们的领导之下,就不会有所谓的‘欧洲超级联赛’,这就是现实。”

而对于酝酿筹备欧洲超级联赛的豪门球队,切费林也再次提出警告,“如果这些俱乐部一意孤行,他们在人们心中建立起来的形象就会失去,只剩下往日的荣光。相信我吧,你们不会后悔的。”

欧足联  /   欧冠  /   切费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