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元老选手小兽退役转型主播 曾率队创16连胜奇迹

苏一凡02-07 23:37 体坛+原创

        BA黑凤梨战队成员李帅(ID:小兽)发博道出自己的退役决定,这名打野选手陪伴BA黑凤梨从预选赛到KPL秋季赛总决赛的舞台,再到如今的选择退役,可以说将全部的职业生涯都交付给了BA黑凤梨。而作为KPL历史上宣布退役的选手中最年轻的他,也在KPL赛场上留下了自己的浓墨重彩的一笔。而在俱乐部的最新公告中显示,小兽接下来会往主播方向发展。

李帅(ID:小兽)作为BA黑凤梨的元老级选手,从BA黑凤梨还未进入KPL时就开始陪伴队伍征战预选赛,在经历两次预选赛后,与队友一起成功登陆KPL的舞台。而后又作为BA黑凤梨的打野位置选手,连续征战两届KPL和两届冠军杯,并在2018年的秋季赛中,与队友一起打破了QGhappy创造的常规赛15连胜纪录,并成功晋级总决赛。虽在总决赛中与银龙杯失之交臂,但这与银龙杯最近的距离,也足以证明BA黑凤梨这支战队的强劲。

李帅(ID:小兽)在职业生涯中一共打了3届的预选赛,第一次加入SC战队参与预选赛,但队伍内的不稳定和多种原因造成的失败,让尚且年轻的李帅(ID:小兽)陷入了迷茫,而2017年面对BA的邀请,他决定再战预选赛。而在第一次的预选赛中,小兽获得的表现机会并不多,作为替补登场时多次拿出自己引以为豪的马可波罗,却因为缺乏赛事经验和心态调整表现并不佳,BA也在淘汰赛中负于了WJY和GK无缘晋级。

KPL  /   王者荣耀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