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列强军备竞赛升级 猛龙76人雄鹿围剿绿衫军

季孟年02-08 05:4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19赛季NBA交易市场正式关闭。虽说安东尼•戴维斯最终还是留守鹈鹕,但完成交易的球队同样不在少数。尤其是在东部联盟,除了凯尔特人之外的几支强队都完成了补强,东部的军备竞赛正在不断升级。

事实上,在2月6日那一天76人队已经完成了补强。他们送走了穆斯卡拉、钱德勒等人,换来了快艇队的明星前锋哈里斯,进一步补强了球队的实力。这笔交易似乎成为了军备竞赛开始的导火索,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东部其他列强也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补强。

猛龙队补强了他们的内线,灰熊送出小加索尔到猛龙,北境之王付出的代价则是瓦兰修纳斯、赖特、C.J.迈尔斯、2024年次轮签。不得不说,这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赖特与C.J.迈尔斯基本上处在猛龙队的轮转阵容之外,小加换瓦兰则是对于球队内线很好的一个升级。

雄鹿队同样没有闲着,刚刚取得一场大胜的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高个子投手米罗蒂奇。与猛龙队一样,他们同样没有在交易之中付出太大的代价。米罗蒂奇的加盟能够帮助雄鹿队进一步拉开空间,让这支球队的外线实力变得更为可怕。

此外,76人队也在交易市场大门关闭之前的最后时刻进行了一番交易。状元郎富尔茨被76人队交易,乔纳森•西蒙斯加盟,魔术队还搭上了一枚首轮签。

相对来说,唯一在交易截止日保持平静的就是赛季之前最被看好能够冲出东部的凯尔特人了。很早之前安吉就表示,他们在本赛季并不会有什么大动作。所有人也都知道,凯尔特人的重心是在今年夏天搞定浓眉哥。

然而,在东部诸强都已经完成了补强之后,凯尔特人队却没有得到补强,这无疑会增加他们冲出东部的难度。虽说在交易市场关闭之后,凯尔特人队还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人,但东部其他球队同样也能参与竞争。猛龙76人雄鹿围剿绿衫军已是东部大势,大家都希望能够在今年获得杀入总决赛的机会。

不过,交易补强只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其后,各种球队还需要进行一定的磨合,才能真正完成竞争力的提升。而凯尔特人似乎没有这样的烦恼,他们基本上已经磨合成形。因此,本赛季的东部究竟鹿死谁手,如今远没有定论。

小加索尔  /   米罗蒂奇  /   富尔茨  /   雄鹿  /   猛龙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