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断市场功能型球员扎堆 列强的军备竞赛尚未结束

李辉02-08 10:5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交易市场已经正式关闭,但这并不代表诸强将停止他们补强的脚步,因为买断市场同样有巨大的诱惑力,过去的几个赛季,争冠球队总是能在交易截止日后通过签约那些被买断球员的方式补强阵容,今年也将不例外。

过去的两天时间,NBA发生了多笔交易,这也让不少被交易的球员立刻被买断,因为他们并不在新东家的计划当中。此外,相比往年,今年的买断市场球员人数更多,实力也更加的出色。这当中就包括了马修斯、马基夫·莫里斯、艾林顿、戈塔特、特奥多西奇、谢尔文·麦克、卡斯比、兰多夫等出色的功能型球员。

火箭队历来都是买断市场的主力军,本赛季他们已经先后签下了里弗斯和法瑞德两名被买断的球员,这两名球员都给球队带来了极大的帮助。火箭总经理莫雷在过去的交易截止日连续出手,最后几个小时他们将恩尼斯、斯陶斯卡斯和鲍德温先后送走,这让球队成功减免了奢侈税,如今火箭队已经拥有了330万的迷你中产,这足以让他们争取到一名不错的自由球员,比如非常适合火箭队体系的马基夫·莫里斯,后者在交易截止日被送至鹈鹕,但鹈鹕队已经在今天上午将其裁掉。

过去两年的总冠军得主勇士队在交易截止日非常安静,没有任何的运作,但科尔此前表示球队或许还会签下一名球员,从勇士的配置来看,麦克、特奥多西奇这些后卫或许是他们最需要引进的球员。

除此之外,东部四强也将在买断市场上继续发力,据悉,莫里斯有可能会选择自己的家乡球队费城76人,如果76人能够如愿签下这名空间型四号位,在已经得到哈里斯后,他们的阵容实力将再次提升。

交易截止日过后,NBA各支球队将彻底被分为两个阵营,一部分将为季后赛和总冠军而战,另一部分则将瞄准今年的选秀大会,买断市场让那些为季后赛而战的球队看到了继续补强的希望,过去的经验告诉我们,很多时候买断市场上的成功运作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接下来各支争冠球队将不可避免地上演一场抢人大战。

莫里斯  /   马修斯  /   戈塔特  /   坎特  /   勇士  /   火箭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