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主帅主动提出减薪 足协不舍?拒绝其要求

马德兴02-08 22: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马德兴报道

沙特国家队主教练、西班牙人皮济在今年亚洲杯1/8决赛中率队以0比1输给了日本队之后,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结束沙特国家队的工作。但因为沙特足协迟迟未能表态,因而,皮济在2月7日致函沙特足协,鉴于迄今为止尚未有正式答复,而他也不再继续工作,因而,皮济主动提出降低薪水,但这个要求遭到了沙特足协的拒绝。

皮济是在2017年11月正式出任沙特国家队主教练,率队征战了俄罗斯世界杯。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沙特足协在原沙特体育权力总机构负责人图尔基的指示下,延长了与皮济的合同,并要求其指挥沙特队在本届亚洲杯赛上夺冠。但是,沙特队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赛上战绩不尽如人意,甚至连八强都未能进入。在1/8决赛对阵日本队的比赛结束之后,皮济宣布:其沙特国家队的工作到此为止。

本来,沙特足协正常情况下将对皮济的工作合同给出一个正式的说法,但沙特队无缘八强之后,引发了国内足坛影响力震动,迄今为止,沙特足协尚未给出明确的说法,即是否结束与皮济的合同,抑或让其继续履行工作。在这种情况下,皮济在昨天(7日)主动提出减薪的要求,但沙特足协予以拒绝。

据悉,在下周,沙特足协将展开会议。期间不仅仅将对皮济的工作给出明确说法,还将拟定一系列计划,涉及沙特国家队下一步备战等,包括海湾杯赛的准备、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备战计划等。

沙特  /   皮济  /   足协  /   亚洲杯  /   世界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