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饥饿游戏》当“编剧”? 盘点球星们的爱好与怪癖

程前02-08 23:0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近日,拜仁球星哈维·马丁内斯吸引了很多的关注,但并不是因为他在绿茵场上的表现,而是因为他的名字与好莱坞联系了起来。其实在足球世界中,不只是哈维·马丁内斯享受着丰富的场外生活,很多球员都有着非常有趣甚至怪异的爱好。

作家:哈维·马丁内斯

这名30岁的西班牙球星在接受一家杂志采访时表示,影视作品《饥饿游戏》抄袭了他的创意,他从小就有过文学创作的尝试:“我在14岁左右的时候就开始写作了,不管你信不信,饥饿游戏的故事情节几乎和我的作品一模一样。”不管事情真实与否,或者是哈维·马丁内斯是否具备当作家的水准,至少他有着一个非常雅致的爱好。

儿童文学家:沃尔科特

在文学创作领域,英格兰球星沃尔科特就要高明许多了,小老虎撰写过一些儿童书籍,而书本内容则是关于一名叫T.J.的足球运动员的冒险故事,T.J.是谁我们并不清楚,但我们知道沃尔科特的全名就是Theo James Walcott。

喂饼大师:德布劳内

在闲暇时光为家人准备一些精致的糕点,必然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前提是你能保证自己的烘焙水平。而曼城球星德布劳内就是制作糕点的好手,根据媒体的报道,德布劳内的烘焙技术就像他在场上的精准传球一般,让人回味无穷。在现实生活中,比利时人也经常会给队友带去自制的糕点,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喂饼”。

乐师:拉菲尼亚

音符的律动已经融入了巴西人的血液,作为一名来自桑巴大陆的球员,拜仁球星拉菲尼亚非常喜欢用音乐来取悦别人,他经常会用乌克丽丽为队友们奏上一曲,而且拉菲尼亚在拜仁并不孤独,另一名巴西人丹特在效力拜仁时期也会加入他的行列。

马迷:穆勒

现实生活中的穆勒是个超级马迷,他的一大爱好就是养马,而他的妻子丽萨更是一名优秀的马术运动员,还曾获得过德国冠军。她表示“穆勒对马的了解要比我对足球的了解深多了。”所以夫妻二人的很多闲暇时光都是在马厩度过的。穆勒还有另一个著名爱好就是打牌,不过与下面介绍的一名球员相比,二娃就要逊色不少了。

赌神:克鲁泽

也许很多的德国球员都喜欢玩牌,但与大部分人的“票友”性质不同,不来梅球星克鲁泽的牌技已经接近职业水准了,在2016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扑克牌大赛中,克鲁泽取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还拿到了近3万美元的奖金。

乐高控:迪巴拉、贝列林

作为尤文图斯称霸意甲的功臣,阿根廷球星迪巴拉除了喜欢“收割”奖杯之外,还非常喜欢收集乐高模型,他和前女友安东内拉都喜欢在社交平台发布有关乐高的图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乐高太有趣,从而减弱了他们二人之间的激情。阿森纳球星贝列林也是乐高的爱好者,目前西班牙边卫正在养伤期间,时间充裕的他用甚至乐高拼出了一座华盛顿国会大厦。

准农场主:科拉罗夫

许多球员喜欢跑车,但罗马球员科拉罗夫钟爱的却是拖拉机,塞尔维亚人有着自己的农场,“目前我的兄弟在打理着一切,我们种玉米,还有其他的作物。”看来科拉罗夫已经准备在退役之后做一名全职的农场主了。

酒庄老板:皮尔洛、伊涅斯塔

两名中场大师都把自己的爱好变成了一项额外收入,皮尔洛在布雷西亚附近经营着一家酒庄,他自己也是酒庄客户:“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最多会在赢得比赛后小酌一杯,不过现在我可以尽情多来几杯了。”而伊涅斯塔也有着自己的酿酒厂,在小白加盟J联赛之初,自家生产的葡萄酒甚至在日本已经卖到脱销。

我是歌手:吉安、平托

加纳球星吉安不仅是一名出色的前锋,还是一名很不错的歌手,在效力中超上海上港期间,吉安就组过乐队,发过专辑。在2010年世界杯期间,他还曾和加纳歌手卡斯特罗有过合作。前巴萨门神平托在球场上就曾展现过自己不错的音乐素养:一声口哨让对方前锋难辨真假。在退役之后平托专心搞音乐,成为了一名非常成功的音乐制作人,他制作的音乐还登上了多部好莱坞大片,并且还拿到了拉美格莱美奖。

哈维·马丁内斯  /   沃尔科特  /   德布劳内  /   拉菲尼亚  /   穆勒  /   克鲁泽  /   迪巴拉  /   科拉罗夫  /   皮尔洛  /   吉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