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客场战绩差因心态不稳 现在只需找回信心

黄润锋02-08 23:34 体坛+原创

2月9日23:00 英超第26轮

美国运通体育场

哈德斯菲尔德VS阿森纳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客战哈镇,于不善打客场比赛的阿森纳而言,是场硬仗。但对近11轮只在加的夫身上拿到过1分,连战连败、深陷谷底的哈镇来说,哪场比赛不是硬仗?

客场越打越差的阿森纳如何“必胜”?

西韦特上任后,哈镇战绩依然毫无起色,近两轮先后不敌埃弗顿和切尔西。不管是西韦特还是瓦格纳,哈镇本赛季对六强球队还1分未得,8场比赛只对曼联有过1个进球。首循环阿森纳在主场1球小胜,而枪手主帅埃梅里认为,这是一场“必胜”的比赛。

“这将会非常困难。”埃梅里说道,“每一场比赛都很艰难,他们将为继续留在英超而努力。他们上一场比赛的结果并不好(0比5负于切尔西),但是他们迎来了新教练,我相信在周六的比赛中,他们将会有更强的野心和更出色的表现。”

同时,埃梅里还提醒球队小心擅打高位压迫的哈镇,上次遇到同类球队,枪手对利物浦输了1比5。“他们要打高位压迫,他们会很好地组织起进攻以破坏我们的防线。他们会把防线收得很深,会在对阵我们的时候在场上做很多的冲击和对抗。我们已就此做足功课,以期改善客场战绩,学会如何对阵高位压迫的球队。”

阿森纳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并不理想,6次联赛失利有5次是在客场,已经连续6个客场不胜,“每次打客场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但同时这也是一次非常大的机会,我们可以拿下三分,继续我们的前进道路,我们需要比现在的客场战绩打得再好一些。”

埃梅里指出,之所以客场越打越差,是因为全队心态变了,现在是时候调整回来了,“之前我们的客场打得很好,但为了拿到更多积分,我们的心态变了。现在我们需要恢复那种自信,找回那种表现,下一次机会就是周六和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

客场丢分多,丢球也多,本赛季阿森纳客场无一场完成零封,丢球数达24粒,占到总丢球数的三分之二。谈到球队防守,埃梅里说道:“我们知道,需要在后防线做得更好,方方面面都要改进,比如我们的后卫组合。三中卫和双中卫我们都试过,也都赢过。我们必须继续保持激情,保持冷静。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努力工作,在训练中获得良好的感觉,然后在比赛中表现出来。”

丹苏仍需适应 埃梅里谈米斯林塔特遗产

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关心冬窗新援丹尼斯·苏亚雷斯是否有机会首发,埃梅里表示西班牙人还需要时间适应,“上周的第一天,是他适应我们的第一天,对曼城也上场踢了25分钟。今天他进行了不一样的适应性训练,但比上周好得多,希望他能继续下去,每天都有所进步。”

当被问及已离任的球探米斯林塔特给阿森纳留下怎样的遗产时,埃梅里说道:“我和他一起工作了8个月,我和他的关系很好。另外,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由于他对球员很负责,所以有一些年轻的球员慕名而来。我认为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他都有着很强的球探责任感。”

“我和他合作很融洽,”埃梅里继续说道,“但那是俱乐部和他之间的一个决定。我不太清楚,但我尊重他和俱乐部。我和他共事得很好,祝他未来好运。”

被问及如何应对社交媒体上铺天盖地的批评和嘲笑时,埃梅里回应称:“我的第一个批评者总是我自己。别人批评我,我会作自我检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