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下家难寻!屡次谈判无果 高薪成最大障碍

周佳骅02-09 21:15 体坛+原创

在结束与山东鲁能的4年合约之后,迭戈·塔尔德利就回到巴西等待新合同,而具体的谈判工作,则交给经纪人朱利亚诺·贝尔托卢奇去处理。算起来,塔尔德利已经恢复自由身达1个月之久,可他的下家,依旧没有着落。据《环球体育》透露:经纪人贝尔托卢奇在周五与格雷米奥的高层进行了会谈,可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如果不放低工资标准,或许塔尔德利很难在国内谋求一份新合同了。

2018赛季结束后,塔尔德利曾短暂停留上海,随后,他就带着家人前往美国度假。在这期间,经纪人朱利亚诺·贝尔托卢奇一直在为他洽谈新合同。据《环球体育》透露:塔尔德利的首选,是继续留在中国踢球,并已经选定好了两座心仪的城市。可直到目前为止,这些所谓的下家(传说上海申花、深圳佳兆业与武汉卓尔都与塔尔德利接触过),都只停留在传闻阶段。

眼看无法在中国找到合适的下家,经纪人贝尔托卢奇就陆续与科林蒂安以及米涅罗竞技取得联系。事实上,早在2017年的夏天,科林蒂安就向塔尔德利抛出了橄榄枝,可后者不愿放弃在中国的高薪。为了引进塔神,安德烈亚·桑切斯(科林蒂安主席)曾拿出了很大的诚意,但他同时也表示:他不会为了塔尔德利,去打破球队的工资结果。

和科林蒂安相比,米涅罗竞技与塔尔德利的渊源更深。在此之前,塔神曾两度为米涅罗竞技效力(219场113球),并为球队拿过解放者杯、巴西杯和州联赛等三项赛事的冠军奖杯。可在副主席拉萨罗·坎迪多看来:塔尔德利不能总用中超的薪资标准,去衡量所有的巴西球队,“签下塔尔德利,真的是非常困难。如果他不降低薪资标准,那几乎不可能和他签约。的确,他是球迷们的偶像,会给米涅罗竞技带来很大的帮助,但是,你也不能为此做出疯狂的举动。如果他想为竞技效力,那一点问题都没有,但他现在面临的问题是,不能用中超薪资标准,再去要求巴西的俱乐部,他必须面对这样的现实。”

在此之前,Multimarcas公司的老板法比亚诺·洛佩斯·费雷拉(也是米涅罗竞技的顾问)曾公开表示:愿意以赞助的方式,来为俱乐部签下迭戈·塔尔德利,但这更像是“空头支票”。

日前,格雷米奥主席罗米尔多·博尔赞·儒尼奥尔和CEO卡洛斯·阿莫德奥,前往圣保罗与塔尔德利的经纪人贝尔托卢奇进行会谈。从《环球体育》获取的消息来看,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不过,格雷米奥主帅雷纳托·波塔卢皮,还依旧抱有怀想:“如果能最终达成一致,那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又迎来了一位高水平的球员,让我们期待一个完美的结果吧。”

在未来的几天内,格雷米奥方面还会与贝尔托卢奇进行协商,可以预见的是,塔尔德利的薪资要求,会是谈判的重点。(周佳骅)

塔尔德利  /   米涅罗竞技  /   鲁能  /   巴西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