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伊沃比建功拉卡破门 阿森纳2比1哈镇

霍尔顿02-10 00:52 体坛+原创

■ 英超

哈德斯菲尔德 1-2 阿森纳

90+3’(乌)科拉希纳茨/16’伊沃比、44’拉卡泽特)

16’科拉希纳茨传中,伊沃比右脚扫射弹地,造成勒斯尔脱手,皮球直入球门。

44’梅特兰-奈尔斯禁区右路敲至远角,拉卡泽特跟进抽射破门。

90+3’穆伊前场中路送出直塞,禁区内迪亚卡比跟进推射,科拉希纳茨补防不慎将球踢入自家大门,哈镇最后时刻扳回一城。

【数说】

【0】本场比赛之前,哈德斯菲尔德最近6轮主场联赛全灭,已有8小时零27分钟未能取得进球,而阿森纳则是本赛季唯一一支未能在客场比赛中取得零封的英超球队,同时在联赛最近6轮客场未取得胜利(2平4负)。

【1】本场比赛是阿森纳本赛季客场比赛中首次在上半时比赛结束时领先对手,而且还是领先2球。

【2】阿森纳上次英超客场比赛半场领先对手2球以上还要追溯到2016年8月3比0击败沃特福德的比赛。

【6】目前阿森纳以15胜5平6负积50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6位,因净胜球劣势排在同分且少赛一场的切尔西身后,领先第7的狼队12分。

【8】从上赛季开始至今,科拉希纳茨已在联赛有8次助攻,英超同期后卫球员中只有罗伯逊(11次)与霍莱瓦斯(10次)高过他。

【9】依靠科拉希纳茨的乌龙,哈镇终于终结了9小时零57分钟的不进球尴尬纪录。

【12】阿森纳本赛季客战未能零封对手的场次已达12场。

阿森纳阵容(343):19-莱诺/20-穆斯塔菲、6-科斯谢尔尼、18-蒙雷亚尔/15-梅特兰-奈尔斯、11-托雷拉(59’4-奈尼)、29-冈杜齐、31-科拉希纳茨/17-伊沃比(88’59-威洛克)、9-拉卡泽特、7-姆希塔良(75’22-丹尼斯·苏亚雷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