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不能好好过年?陈一冰何雯娜再被网友“翻旧账”

肥柴02-10 15:36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在2月9日播出的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中,体坛名将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除了傅园慧父女一如既往妙语连珠继续抢镜之外,友情出镜本期节目的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自解与何雯娜分手原因也让他再次登上社交媒体的热搜榜。

      在本期节目中,身为新嘉宾的乒乓球奥运冠军郭跃邀请陈一冰以及奥运竞走冠军王丽萍、乒乓球名将纪宏杰到家中共进晚餐。席间,郭跃和陈一冰聊起了其前女友、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听说这次何雯娜也来参加这个节目。”陈一冰则有些惊讶,并开玩笑说“她那期我也去当嘉宾”,王丽萍则连连劝阻“这样不方便吧”。

      说起这对昔日情侣,王丽萍表示当年曾认为陈一冰和何雯娜能走到一起,陈一冰则解释了自己与何雯娜最终分道扬镳的原因:“那个时候性格都比较强,说实话我当时性格也属于比较强的,我俩老因为这个吵起来。”

      节目播出后第二天上午,陈一冰的言论登上了微博热搜,当年两人分手时爆出的疑似“劈腿”事件也被网友再次提起。陈一冰随即在微博上发表长文称被节目组“套路”,称自己平时和郭跃联系甚少,此次拍摄完全是牺牲个人活动时间的友情帮忙,当晚他们谈及现在的生活、创业、家庭等内容都没有在节目中体现。席间郭跃提及何雯娜时,陈一冰直言“当时很尴尬”,他表示自己“知道肯定是编导特别希望郭跃提(何雯娜)的”。

      至于沸沸扬扬的“劈腿”事件,陈一冰则回应道:“我当时没有劈腿!!!是误会 她本人以及很多朋友后来都知道!!!是她自己打电话跟记者说我‘出轨’!?”或许是因为不断被网友“翻旧账”,不堪其扰的陈一冰后来又发了一条微博表示“我希望是最后一次提及我们之前的事情了”。

      

      在陈一冰发文后不久,何雯娜也连发两条微博,疑似回应对方言论。一条是“墨菲定律”并配以一个表情包,另一条则说得更为直接:“什么高级的妄想症?还有,大过年的你别提我行吗?你这内容写的啥?”

      但何雯娜的回应并没有成为“翻旧账”事件的尾声,一小时后,陈一冰也隔空“回怼”何雯娜:“我就是说明真相而已!我这么多年被‘劈腿’‘渣男’就行!?我出来解释就不行?这是什么逻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