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主帅难产继续 韩国名帅拒绝执教或因崔康熙

洪流02-10 14:59 体坛+原创

联赛开战还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被天津体育局托管的天津天海目前仍然处在主帅难产的尴尬当中。据韩国媒体《NAVER》报道,天津天海在崔康熙离开后曾经与前韩国队主帅申台龙联系执教事宜,不过被申台龙拒绝。据悉,申台龙婉拒天海与崔康熙的前车之鉴有很大关系。

申台龙在韩国队从世界杯出局后一直赋闲。在此期间,有几家中超俱乐部相继联系了申台龙本人,但都被他一一婉拒。今年年初,申台龙接到了泰国国家队的报价,一度被传要担任泰国队的新任主教练,不过很快,泰国媒体就表示申台龙收到的邀约已经被申本人否认。随后,天津天海与申台龙之间产生了联系,但在Naver的报道中,申台龙表示自己拒绝了这次邀约。

申台龙表示:“虽然天津方面提供的条件很诱人,但是考虑到天海此前与崔康熙前辈发生过合同纠纷,本着对崔康熙前辈的尊重也不能接受这份邀约。我现在还年轻,也有很多机会去积累经验,我会对自己的执教生涯负责,慎重的选择下一份工作。”

申台龙拒绝天津天海方面的邀请其实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此前,就在崔康熙转投大连一方后不久,天海一度与另一名韩国教练黄善洪产生了联系,但黄善洪同样拒绝了天海方面的邀请。韩国足坛向来对辈分看得极重,在国内夺得了许多荣誉的崔康熙,被认为是新生代韩国教练的共同长辈,地位极高。去年年底,当崔康熙接受权健方面的邀请时,一向比较排斥中国足球的韩国足坛也少见的送上了一边倒的祝福;因此,在权健被查、崔康熙合同一地鸡毛的情况下,几名韩国教练朴钟均、黄善洪和申台龙对天海的帅位敬谢不敏,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据悉,天津天海为申台龙开出的价码达到了年薪100万美元(约合11亿4000万韩元)的水平。不过,申台龙只有带队保级成功,才能获得天海方面的续约。

在崔康熙离开后,天津天海的主教练位置一直空置。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在率领国家集训队打完欧洲拉练的比赛后,回到了天海队中担任执行主教练,目前,沈祥福和部分国家集训队的教练组成员一起带领天海队进行冬训准备。另一方面,天津足球名宿左树声和于根伟都被传闻将进入天海教练组,不过,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官方确认消息。

申台龙  /   天津天海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