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三冠开启新时代?特鲁姆普胜卡特问鼎大奖赛

刘七七02-11 09:12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2019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决赛在英国球员之间展开,已经在本赛季收获北爱赛和大师赛冠军的特鲁姆普以10比6击败卡特拿下职业生涯第10个排名赛冠军。特鲁姆普的疯狂表现也令他本赛季总奖金突破了50万英镑,更引发了他将引领一个“新时代”的讨论。

      上半节比赛中,特鲁姆普依靠两杆破百和两杆50+就已经取得了6比3的领先,但卡特在晚场比赛开始后展开了强势追击。他先是凭借一杆99将比分追成4比6,而后与特鲁姆普各胜一局,又在争黑球阶段险胜拿下第13局,将两人的分差缩小到了一局。在卡特的步步紧追之下,经过短暂休息的特鲁姆普调整了状态开始发力,他打出单杆71、78和54连下三局,以10比6锁定了胜利。

      特鲁姆普表示:“能在一个赛季赢下三个冠军让我开心极了。我很满意自己决赛中的表现,是卡特迫使我打出了这样的水平。他的安全球打得和我之前遇到他时一样好,所以我今天真是拼尽了全力。”

      “我认为刻苦的训练正在不断得到回报。而且还有我的弟弟一直在陪伴我征战,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尽管只是和他聊天,但这让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连贯地进行了训练。”特鲁姆普说道,他还表示自己不会因为刚刚赢球就停下严格的训练,“你不会想让这一切戛然而止,你会想一直这样继续下去,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

      这种信心和成绩上的双重鼓励让特鲁姆普近期的状态几乎无人能敌。这也是他首次在一个赛季夺得三项赛事的冠军,而且以目前的态势来看,在剩下的比赛中他仍然有机会将这一数字继续扩大。大奖赛夺冠后,收获了10万英镑冠军奖金的特鲁姆普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四位,在单赛季奖金排行榜上也蹿升至前列。他同时也牢牢锁定了球员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的入场券,晋升为今年世锦赛冠军的热门人选。这些迹象无一不预示着一个属于特鲁姆普的王朝正缓缓拉开序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