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寻枪又有新进展!21岁德甲“准金靴”已接近加盟

铁皮02-11 20: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继高价从多特蒙德引进登贝莱之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又将引援的目光放在了德甲赛场。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目前在德甲射手榜排名榜首的法兰克福前锋卢卡·约维奇,已经无限接近披上红蓝战袍。

据透露,这名夏天由本菲卡租借到德甲法兰克福,去年底才刚刚度过自己21岁生日的塞尔维亚新星,将在今年夏天登陆西甲,并成为巴塞罗那的一员。报道称,球员的经纪人已经和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只要所涉及的俱乐部能在转会费的问题上达成一致,这笔交易就会成行。不过法兰克福方面却表示,他们还没有收到正式邀约:“这不是我们要讨论的话题,我们对此一无所知。”

本赛季租借加盟法兰克福后,卢卡·约维奇在27场比赛中打进19粒进球,独自领跑德甲射手榜,他成为众多欧陆豪门青睐的对象并不奇怪。除了巴塞罗那,皇马也一直对约维奇很感兴趣。不过约维奇在法兰克福租期为两年,球员在去年12月也曾表示:“我希望下赛季也在这里踢球,如果我们拿到欧冠资格的话,我不会离开的。”不过在约维奇的合同中设有买断条款,而且只有1200万欧元的“白菜价”,法兰克福总监许布纳此前还表示,球员的买断费用没有那么高,法兰克福方面非常想买断约维奇。

从巴萨方面分析,苏亚雷斯状态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俱乐部自然希望引进一名更加年轻,与之风格相近的前锋。从表面上看,约维奇是非常合适的人选。塞尔维亚人抢点能力出色,机动性很强,擅长与队友进行配合。但约维奇没有效力豪门的经历,也从未在顶级的较量证明过自己,而且他的个人技术也难言出色,就算转会真的成行,他能否适应巴萨的高要求,还要打上一个问号。

巴萨  /   西甲  /   德甲  /   法兰克福  /   约维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