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扎哈维梅开二度 富力2比0澳甲垫底球队

章鱼哥02-11 14:30 体坛+原创

昨日,正在澳大利亚悉尼拉练的广州富力迎来首场热身赛,富力的对手是来自澳甲联赛的中央海岸水手。最终,凭借扎哈维的梅开二度,广州富力2比0完胜对手。

中央海岸水手是澳大利亚联赛传统劲旅。不过本赛季,他们的表现完全不尽人意。在已经结束的18轮比赛中,中央海岸水手仅积6分,排在澳大利亚联赛副班长的位置,且落后倒数第二的布里斯班狮吼6分。目前,队内名气最大的球员为澳大利亚前国脚奥尔,不过他现在也已经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广州富力曾经在亚冠资格赛中客场3比1击败该队,参加了球队迄今为止唯一一次亚冠联赛小组赛。

本场比赛,新援萨巴与桂宏都首发登场,他们与扎哈维一起组成了富力的前场攻击线。另外两名新援范云龙与金波则出现在板凳上,不过,球队休赛期引进的最为大牌的外援登贝莱,由于身体不在最佳状态,并未登场。

比赛中,富力很快便取得了场上优势。上半场开场不久,唐淼大禁区附近挑传,扎哈维门前鱼跃头槌先下一城。随后,萨巴禁区弧顶直塞,扎哈维禁区内停球转身抽射,皮球直挂左下角,2比0,扎哈维也完成了梅开二度。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法取得破门,最终富力也以2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

附富力首发阵容

1-程月磊、35-李提香、3-托西奇、18-弋腾、29-唐淼、23-卢琳、32-陈志钊、17-张晨龙、7-扎哈维、30-桂宏、10-萨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