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标志锥”弗雷德甩锅 1比7怪巴西队不谦虚

小中02-11 20: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2014年世界杯,巴西队9号弗雷德6战只进1球,被人讥讽为“世界杯标志锥”。近日,接受巴西SporTV采访,前桑巴正印前锋不回避“标志锥”外号,但他为自己撇清,说他表现不佳是因为巴西队缺乏整体。对于那个著名的1比7,弗雷德则认为是巴西队自己不谦虚。

本土世界杯上,弗雷德6次出场,小组第三战对喀麦隆打进一球。对德国队半决赛,他第70分钟被换下场。那届世界杯期间和之后,巴西队9号受到猛烈批评。对此,弗雷德说:“我是世界杯标志锥。除了我的家人,世界杯后唯一拥抱我的是弗卢米嫩塞球迷。那永远也抹不掉。”

对于本土世界杯上只进一球,弗雷德的解释是:“我是一个出色的中锋,在禁区之内,我效率非常高。可我们队没在以整体的方式踢球,一个人传球给另一个人。我因此很受影响,因为我完全需要我的队友们的支持。如果我能盘带,有速度,我可能踢得更好些。”

对于那场著名的1比7,弗雷德认为巴西队有点自视过高。他说:“对于那一天,我唯一深刻的记忆是比赛结束后。我不想回家,不想接受任何人的采访。没法理解我们到底怎么了。对我们来说,缺少一丁点谦虚,尤其是在比赛过程中。我记得我们0比1落后,所有人都说‘我们会翻盘’。0比2时,还是‘我们能翻盘,我们得压上去。’我当时说:‘伙计们,我们得先关上自家的房门。’”

弗雷德说,2013年联合会杯决赛,巴西队3比0击败西班牙队夺冠,那给了斯科拉里及其弟子们一种假象,让他们以为他们与欧洲强队实力相当,在本土世界杯上也能夺冠。

弗雷德说:“我记得2013年,斯科拉里开过一次会。我站了起来,说我们得学会忍受痛苦。那时,丹尼尔·阿尔维斯和内马尔站了起来,他们说‘我们得压上去,我们是巴西’,我不知道理由是什么。在联合会杯上,我们击败了所有的对手,但(在联合会杯上)我们没遇到德国队。”

弗雷德接着说道:“我们还怀着跟联合会杯时一样的希望,相信我们最终会磨合成型。但我们没磨合好。1/8决赛对智利,我们差点被淘汰。皮球到不了我脚下,但我还怀着希望,希望会发生在联合会杯上所发生的一切。当遇到困难时,我们会踢得放松,一切都会好起来。但那没有发生。”


巴西队  /   2014世界杯  /   世界杯  /   弗雷德  /   德国队  /   内马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