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齐40万镑周薪?可打包养起凯恩阿利埃里克森!

朱斯蒂02-12 08: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尤文图斯和阿森纳俱乐部相继官宣,拉姆齐将在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尤文,签约四年。随着转会官宣,拉姆齐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封“告阿森纳球迷书”,感谢枪迷们11年来的呼喊与细雨。

他写道:“就像你们所听到的那样,我和尤文图斯俱乐部预签了一份合同。我要对一直以来对我极其忠诚和支持我的阿森纳球迷们发表一份声明。我年少加盟的时候你们欢迎我,在我效力俱乐部期间,你们陪伴我度过了高峰和低谷。在北伦敦不可思议的11年之后,我带着沉重的心情离开。感谢你们。剩下的日子里,我会继续为球队100%付出,希望在前往我的下一站都灵之前,能以强劲的势头去结束这个赛季。此致,阿龙。”

由于是免签,一般球员会获得一份高薪肥约,但英国媒体披露28岁的威尔士人将在都灵享受40万英镑的周薪,还是不免让人大吃一惊。要知道,一年多前拉姆齐的前队友桑切斯转会曼联,周薪也“只”有35万镑。相对来说,意大利媒体报道的25万镑周薪,看起来要靠谱一些。

40万英镑周薪意味着什么?年薪2080万(4年合同),月薪160万,日薪5.7万,时薪2380……根据《太阳报》列出的数据,拉姆齐将超越姆巴佩和厄齐尔,跻身世界球星收入榜前8位。拉姆齐的国家队队友贝尔在皇马的月薪为220万,排名第6,他在尤文的未来队友C410万排名第2,而第1毫无疑问是梅西,730万。

先不论拉姆齐40万周薪的真假,光是这一新闻,已足以引发英国球迷的吐槽。球迷们在推特上写道:“拉姆齐(的薪水)可以打包养起凯恩、阿利和埃里克森了……他的经纪人应该去参加英国脱欧谈判。”“拉姆齐的经纪人应该去解决英国脱欧、中东和平,以及确认佳发蛋糕到底是蛋糕还是饼干。”“拉姆齐能值40万?他的经纪人简直是天才!”“女王应该给他封爵!”

拉姆齐所属的经纪公司:Avid Sports & Entertainment Group

拉姆齐  /   阿森纳  /   尤文图斯  /   英超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