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娜:陈一冰妻子确非“小三” N十万补偿并没有!

肥柴02-12 09:33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中国蹦床名将何雯娜在社交媒体发出长文,对近期关于她和陈一冰的情感纠葛做出回应。在2月9日播出的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中,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自解与何雯娜分手原因也让他再次登上社交媒体的热搜榜。

节目播出后第二天上午,陈一冰随即在微博上发表长文称被节目组“套路”, 至于沸沸扬扬的“劈腿”事件,陈一冰则回应道:“我当时没有劈腿!!!是误会 她本人以及很多朋友后来都知道!!!”

但在何雯娜的长文中却提到“关于一段感情的节外生枝,陈先生把两件事,混为一谈”,而对于陈一冰声称对于双方共同房产给出“N十万补偿”的内容,她也予以否认。

原文如下:

做人要善良。

很朋友和粉丝以及网友都让我不要回应,不要反驳,我懂的,他们只是怕我收到更大的伤害,毕竟要揭开伤疤疼痛的人是我。三年,40集大型狗血的剧情,我不想多提半个字,若不是发生在我身上,编剧都不敢那样写。但就陈先生内容的不实,他有权长篇大论,我就有权利把事情说清楚,这叫公平。

首先,他保护家庭,保护他的妻子,无可厚非,但内容提及我,多余。我证实,他现妻子,确实不是当初感情中的第三者,我一直认为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就事论事,当初的剧情里还没有轮到她出场,所以,尽管她帮着她老公言论我,我也是懒得跟他的妻子计较的,不知者无罪。

关于一段感情的节外生枝,陈先生把两件事,混为一谈,第一段故事,你电话那头微微一哼笑的跟我说道“你终于知道了”的片段,你忘记讲了。

关于感情求复合,我确实在第一段事情发生后,盲目过,长时间的折磨让人疲惫不堪,谁还不是在备战世锦赛呢,但时间证明,卑微的爱着,是不会幸福的,有些事只有零发生和数次发生,所以感情的结局,是我心如死灰没有回头。

关于所谓的”多给了N十万补偿”,没有!

天津房子的首付,是我付的70万,分手后房子也面临着处理,按照我的理解,算共同投资,应按照当下的房产价格对半分成,陈先生不同意,说房子这两年没有涨价,要么给我当初的首付70万,要么我给他200万,那套房子归我。当初我还是个在役运动员,关于法律知识知道的甚少,所以没有走上法律程序来维权。我没有选择买下那套房子,于是妥协,他退回我的首付款并打给了我母亲。其次我的的确确另外收下了20万,但不是他口中的补偿,是他欠我的款,能算下来清楚的是31万,他跟我方说没钱,只有20万,所以最终只打了20万

我这样的陈述,明白了吗。

多余的不提,我只是真的没有必要忍气吞声那篇子虚乌有的篇幅

平,各自安好...哎。

相关阅读:

还能不能好好过年?陈一冰何雯娜再被网友“翻旧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