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新星:那些喊着摆烂的不是真正的纽约球迷!

辛声02-12 09:58 体坛+原创

纽约尼克斯队本赛季战绩糟糕,不少尼克斯球迷赞成球队摆烂以获得更好的选秀签位,但今年的新秀,尼克斯队前锋凯文·诺克斯却对球迷的这些言论感到反感。

诺克斯在今天尼克斯对阵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比赛前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认为说这些话的球迷不是真正的纽约人。“是的,有很多球迷,他们总是说一些愚蠢的话,比如希望我们输球或摆烂。这真的是太愚蠢了,他们并不是真正热爱尼克斯队,他们不是真正的纽约人。真正的纽约球迷知道本赛季我们的目标主要是锻炼年轻球员,只要年轻球员的实力得到了提高,球队下赛季的战绩或许会有明显的提升。

凯文·诺克斯来自于肯塔基大学,在2018年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9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当时有很多球迷并不看好他,不过这位年轻的前锋展现了不错的天赋,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能拿下12.6分和4.2个篮板。

尼克斯队目前的战绩为10胜45负,胜率联盟倒数第一,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在6月的选秀大会上就一定拥有状元签。

撰稿:辛声

诺克斯  /   尼克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