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显示勇士又占便宜!KD关键二运逃脱吹罚

孔德昕02-12 10:1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昨日勇士120比118险胜热火一战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里面显示杜兰特最后一个回合的二运违例逃脱了吹罚,这次关键漏判也让勇士最终惊险过关。

那次漏判出现在比赛还剩不到11秒的时候,当时两队打平,勇士进攻。杜兰特二运并未被吹罚,随后他出手三分不中,考辛斯抢到了前场篮板并造成犯规,最终两罚全中帮助金州人2分险胜。然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杜兰特那次掉球是二运无误。

Trwi-hswimzx9675969.gif

当时杜兰特面对温斯洛持球进攻,他的运球在没有碰到防守者的脚或者腿的情况下失误掉球,KD用双手拿起球继续运球,这已经构成了两次运球。裁判报告中也清楚地写道:“当时漏吹了杜兰特的二运违例。”

那个回合发生的时候,当值裁判之一的凯文·卡特勒就在旁边,但他并没有响哨。当时热火助教克里斯·奎恩就在主裁杰森·戈尔登贝格附近,他立刻叫嚷着示意杜兰特二运违例,但后者并未做任何表示,他认为杜兰特的运球是被温斯洛干扰到了。

赛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对于整场的判罚相当不满,他说道:“NBA,你们不能对我进行罚款,因为我接下来要说的这些都是符合规定的。...那是一次二运,所有人都看到了。这种吹罚的确很难,但所有人都看到了当时发生的事情,因为那个回合就在大家眼前。那应该是一次违例,你们不能漏掉这样的吹罚。但我们也有没把握好自己的机会,所以让我再明确一下,我们不是因为吹罚输掉比赛的,所以你们不能罚我。”

fb71f2e4-d46f-493b-9cee-b52edae3afc5.jpg

无独有偶,就在一个多月前勇士和火箭的比赛里,裁判同样在关键时刻漏吹了杜兰特身上的一次违例。那个回合更加不可思议,杜兰特就在裁判眼前从界外把球捞了回来,但后者并没有吹他出界违例。那场比赛火箭最终凭借着哈登的神奇三分加时险胜勇士,如果火箭输球,人们对裁判的口诛笔伐势必更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昨日一战勇士罚球数以26比8领先于热火,斯波尔斯特拉对此表示:“当我们的球员打出了那样的侵略性时,你肯定痛恨最终的罚球对比是26比8。”

杜兰特  /   勇士  /   热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