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大事件回顾:朱婷迎新队友 陈一冰何雯娜互撕

水冰02-12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水冰报道

一场久违的大雪宣告了春节假期结束的结束,然而,在体育圈,无论是焦点的赛事还是颇具话题性的事件,并没有随着春节一同“休假”,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春节期间的一些重要赛事或焦点事件。

陈一冰被综艺节目“套路” 与何雯娜互撕

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中,随着何雯娜离开,郭跃接棒。春节播出的一起,郭跃请好友到家中吃饭,期间与陈一冰谈起来当年与何雯娜的感情纠葛,谁知却引发了一场互撕。陈一冰称被节目“挖坑”,而他与何雯娜先后在微博上发文,再度谈起当年的情感纠葛。

相关阅读:

还能不能好好过年?陈一冰何雯娜再被网友“翻旧账”  

何雯娜:陈一冰妻子确非“小三” N十万补偿并没有!

瓦基弗银行双线作战取连胜 朱婷迎来新队友

春节期间,中国女排球员朱婷所效力的土耳其球队瓦基弗银行先后在女排欧冠和土超联赛取得两连胜。其中,与保加利亚女排冠军普罗夫迪夫的比赛,朱婷砍下16分,而在土超面对倒数第一的浩克银行,朱婷获得轮休机会,而她的两名新队友表现可圈可点。

相关阅读

朱婷16分助瓦基弗胜弱旅 欧冠四连胜排名小组榜首

朱婷轮休瓦基弗横扫弱旅 两替补表现全面值得期待

2019超级碗连创历史 布雷迪成就六冠荣耀

每年春节期间的“大戏”: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超级碗于北京时间2月4日再度上演。在第53届超级碗比赛中,新英格兰爱国者以13比3战胜洛杉矶公羊,第六次夺得冠军,也追平了匹兹堡钢人队的夺冠纪录。球队明星汤姆·布雷迪在第6次夺得超级碗的同时也成为了最年长夺得超级碗的四分卫,而球队教练比尔·比利切克同样六次率队捧杯,也成为了年龄最大的超级碗冠军教头。

【述评】18年6冠 爱国者哲学:付出一切才能收获一切

澳网之后,WTA遭遇退赛潮

澳网问鼎之后,登顶世界第一的大阪直美因为背伤退出了多哈站的争夺,除此之外,小威廉姆斯、斯蒂芬斯和凯斯组成的美国军团全部缺席中东赛事。

“中国一姐”王蔷也没能躲开伤病的困扰,她将因伤缺席至少一个月时间。祸不单行的是,王蔷还与教练麦克纳马拉结束了四年的合作。

相关阅读

祸不单行 王蔷因伤休战一个月与教练结束四年合作

WTA遭遇“退赛潮” 王蔷大坂直美接连告别中东赛事

特鲁姆普三个月三冠 斯诺克大奖赛中国16强人数创新高

2019斯诺克世界大奖赛,英国球员特鲁姆普10比6击败卡特夺得职业生涯第10个排名赛冠军,同时,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的第三个冠军头衔,三个月三冠,小特状态绝佳。与此同时,中国球员有四人闯入16强,成为历史最多的一次,肖国栋杀入四强成为本届赛事成绩最好的中国球员。

三个月三冠开启新时代?特鲁姆普胜卡特问鼎大奖赛

斯诺克世界大奖赛 中国球员闯入16强人数连创新高

中国夺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团体亚军 隋文静/韩聪登顶四大洲锦标赛

冬雪项目方面,当地时间2月7日,2019年自由式滑雪世锦赛空中技巧团体战拉开大幕,中国队派徐梦桃、孙佳旭和王心迪出战,整体表现值得肯定,最终他们拿到一枚宝贵银牌。此外,四大洲锦标赛双人滑自由化中,隋文静/韩聪以0.06分的优势惊险夺得了第五个四大洲锦标赛冠军。

相关阅读

徐梦桃领军赢世锦赛团体亚军 瑞士逆袭压俄队夺冠

隋文静/韩聪登顶喜忧参半 单跳仍是中国组合心病

从常规赛第四到首夺乒超男团冠军 天津队完美逆袭

北京时间2月2日,在2018-2019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决赛中,在第一阶段常规赛仅仅排名第四的天津队,3比0横扫由许昕领衔的上海队,首次夺得乒超男团冠军。

从常规赛第四到连续逆袭 天津队首夺乒超男团冠军

乒超7宗“最”:王曼昱无愧最佳 樊振东爆出最大冷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