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进攻是巴黎的DNA 做客曼联就是干

朱斯蒂02-12 12: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欧冠1/8决赛客场挑战曼联。在这场关键比赛之前,大巴黎厄运连连,内马尔、卡瓦尼、维拉蒂和默尼耶等几员大将先后因伤缺阵,为主帅图赫尔的排兵布阵带来不少难题。

大巴黎最大的武器无疑是他们的锋线三叉戟,如今内马尔、卡瓦尼先后受伤,“CNM”组合只剩下姆巴佩一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图赫尔特意给姆巴佩减压,“别给姆巴佩太多压力。他的工作不是取代内马尔和卡瓦尼,不能让他一人完成三人的工作。他必须自由地比赛。我要求队员用好的传球给他提供帮助。”内马尔在法国杯中右脚跖骨受伤,将缺阵10周,“我们会否想念内马尔?这样说吧,如果博格巴不能上,曼联会想念他吗?他们会想念拉什福德吗?当然会。内马尔是全欧范围内一个非常非常关键的球员,我们无比想念他。”

图赫尔称赞博格巴和马夏尔(两名法国球员)是曼联最危险的人物,但表示巴黎不会因此选择保守,而会以进攻的姿态出现在梦剧场,“我们有我们的特点,这是很难改变的,我们打进攻足球,这是我们的DNA,我们来这里就是要进球的,或许不止一个。当然,我想曼联会非常大胆,我们必需处在最佳状态。我相信明天某些时刻我们会(被迫)退守得很深。两回合的话,我会说(晋级机会)五五开,但在老特拉福德,我说不准。我们还有次回合,我们在王子公园很强大。这些比赛往往细节决定成败,裁判的一次判罚,一张黄牌、红牌,都会造成影响。”

自从索尔斯克亚接过曼联帅印,曼联各项赛事101平保持不败,本场面对巴黎,将是索圣首次带队参加欧冠比赛。图赫尔认为对阵索圣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显然,(索尔斯克亚的上任)肯定产生了影响。我们德国有句话:如果你去看医生,医生把你治好了,那他就是对的,不管用的是什么方法。他当球员时就是个超级危险的杀手,每次替补上场都力争取胜,他现在当教练也一样。”

图赫尔  /   巴黎圣日耳曼  /   法甲  /   欧冠  /   曼联  /   索尔斯克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