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看彩:西布朗放火烧林

体坛投注师02-12 15:45 体坛+原创

008胜
04:00英冠:西布朗vs诺丁汉森林
1.58 3.50 4.15
2.82 3.40 1.96
  西布朗积53分排名英冠第4位,落后榜首诺维奇7分,升级附加赛席位较有保障,甚至有望直接冲超。诺丁汉森林积45分排名第9位,落后升级附加赛区5分。双方近5次交战西布朗仅得1胜1平3负,近2次主场对战诺丁汉森林连败,本赛季英冠首回合西布朗客场1比1战平诺丁汉森林,这也是双方近10场比赛的唯一平局。西布朗的主场战力值得考量,近10场英冠仅有3场胜绩,而主场平局多达5场。西布朗中场巴里(17场)和莫里森(15场)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西布朗新援中场约翰森和前锋蒙特罗上轮英冠做客斯托克城时迎来首秀,本场比赛或有机会继续出战。锋线大将盖尔和罗德里格斯是西布朗稳定的得分点,盖尔打进16球,罗德里格斯也有15球进账,两人的进球占全队进球的52%,盖尔效率极高,平均每105分钟就能进1球。西布朗往往在下半场发力,联赛共打进60球,其中上半场22球、下半场38球,比赛最后15分钟共入18球。西布朗的攻击力冠绝英冠联赛,30场英冠中仅有3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
  诺丁汉森林客战战力疲软,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仅得1胜,近4场客场各项赛事连败且无进球,不过客战挑战强队还是颇具竞争力,此前3比3战平领头羊诺维奇。诺丁汉森林后卫道森、赫费莱继续伤停,除此之外阵容齐整,后卫贝纳路亚内、达利卡瓦和中场科尔巴克此役解禁复出。诺丁汉森林前锋格拉班一度6战7球状态火热,不过自去年12月开始的9场联赛均无法取得进球,直到上轮终于打破进球荒,不过该场他也射失了点球,目前格拉班以14球领跑英冠射手榜。诺丁汉森林本赛季是英冠吃牌最多的球队,共计77张黄牌和5张红牌,累计犯规424次也高居英冠前列。

竞彩  /   英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