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天使降临“巴黎剩姆院”

小Y02-13 06:53 体坛+原创

【欧冠】姆巴佩破门 天使2助攻 曼联0比2负巴黎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曼联在主场迎战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上半场姆巴佩错失单刀破门的机会,林加德伤退桑切斯补入。下半场比赛刚开始,马塔就换下疑似受伤的马夏尔,巴黎展开攻势,并在第53分钟由迪马里亚角球送出助攻,后点金彭贝垫射破门。第60分钟巴黎打出经典反击,又是迪马里亚送出关键横传,姆巴佩一马当先轻松推射破门。88分钟,曼联再迎噩耗,博格巴拼抢中踢到阿尔维斯被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最终曼联0比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索尔斯克亚将上任后的首场失利“献”给了欧冠这个大舞台。

53分钟,迪马里亚右侧开角球,金彭贝后点4米外左脚半凌空垫射入网,1比0。

60分钟,迪马里亚左路反越位突入禁区传中,姆巴佩推进远角,2比0。

【欧冠】扎尼奥洛双响,罗马主场2比1战胜波尔图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罗马在主场迎战葡超球队波尔图。上半场哲科射门击中门柱,双方均未取得进球。下半场第70分钟哲科助攻扎尼奥洛低射破僵,5分钟后,哲科禁区外远射击中立柱,扎尼奥洛跟进补射梅开二度。随后替补上场的洛佩斯为波尔图扳回一球。最终罗马主场2比1战胜波尔图。两队第二回合比赛将于3月7日进行。

传奇落幕!英格兰传奇门将班克斯离世

英格兰传奇门将班克斯逝世,享年81岁,他曾帮助三狮军团夺得了1966年本土世界杯冠军,还被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评选为20世纪仅次于雅辛的世界第二门将。对阵巴西队扑出球王贝利的头球更是被誉为世纪扑救。

伊哈洛抵达上海 申花青训总监接机

亚泰外援伊哈洛昨日下午飞抵上海,而绿地申花方面,则派出青训总监严翔前往接机。虽然伊哈洛身穿帽衫,但还是在机场受到球迷追捧,争相合影。

图片报:莫德斯特获FIFA出场许可

《图片报》报道,原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已经获得FIFA的出场许可,他有望在本周六客场对阵帕德博恩的比赛中迎来本赛季的德乙联赛首秀。

【CBA】方硕关键失误!北京不敌广州

新春第一战北京就遭遇了一场开门黑。面对联赛排名第13位的广州,志在冲击前四的北京93比97输掉了一场本该赢下的比赛。陈盈骏11分3篮板4助攻4抢断、弗格34分10篮板、布朗17分2篮板。北京队汉密尔顿19分10篮板、翟晓川13分9篮板、杰克逊32分10篮板6助攻。

CBA其他场次

北控99比117山东

山西115比120新疆

四川96比120江苏

同曦99比111辽宁

广厦102比113浙江

上海110比104广东

①U21国奥西亚拉练首战1比0小胜阿甲球队

②西班牙人将为武磊等3人推出100件限量版中文球衣

③马塞洛:C罗欧冠决赛前就告诉我要离开皇马

④丁俊晖横扫晋级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次轮

⑤归化球员侯永永临时身份证曝光

⑥穆里尼奥官宣新工作:俄罗斯电视台欧冠评球嘉宾

⑦图片报:罗伊斯出现肌肉纤维撕裂,将缺阵10天

⑧官方:纽伦堡主帅克尔纳下课

⑨沃尔成功接受左脚跟腱撕裂手术 预计将缺席12个月

⑩波什计划在热火退役他球衣当日宣布正式退役

马塞洛:贝尔至今只会说英语 我跟他都用手势交流

近日,皇马后卫马塞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已加盟皇马6年的贝尔现在仍然只会说英语,他们只能用手势交流,随着C罗和卡西利亚的离队,这让自己在更衣室觉得有些孤单。

@just飞絮:我武球王好歹也能和裁判怼两句了

@小月亮123:贝尔:马塞洛至今只会说西语,我跟他只能用手势交流。

@韩乐星:这就是我不想加盟皇马的原因,他们都不会说汉语

@安心看球文明评论:贝尔:我他娘的也没想到能在西班牙待这么久

@大神官:C罗:我会说英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我现在在的地方这仨都用不上。

@布冯二世:我就比贝尔强,就说流利的四川话和普通话还会一些英文,掌握三门语言。


《体育画报》的泳装女郎们又更新了哪些作品?


今日(2月13日)

08:30 NBA常规赛 湖人 - 老鹰

09:00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 - 76人

09:00 NBA常规赛 马刺 - 灰熊

09:00 NBA常规赛 魔术 - 鹈鹕

11:30 NBA常规赛 爵士 - 勇士

19:35 CBA常规赛第39轮 青岛 - 吉林

19:35 CBA常规赛第39轮 深圳 - 八一

19:35 CBA常规赛第39轮 天津 - 福建

明晨(2月14日)

02:00 法甲第23轮补赛 圣埃蒂安 - 斯特拉斯堡

02:30 法甲第23轮补赛 卡昂 - 南特

04:00 欧冠1/8决赛首回合 热刺 - 多特蒙德

04:00 欧冠1/8决赛首回合 阿贾克斯 - 皇家马德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