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足协决定不再续约皮济 新主帅目标冲击世界杯

马德兴02-13 10:20 体坛+原创

记者马德兴报道  沙特足协昨天(12日)正式发表声明,称经过理事会研究决定,不再与西班牙人皮济续约,并责成技术委员会展开研究,为沙特国家队选择一名新教练,全力以赴准备2022年世界杯赛。

皮济在2016年率领智利队获得了美洲杯赛冠军,在2017年11月正式接手成为沙特国家队主教练,率队征战了俄罗斯世界杯赛。尽管球队在世界杯赛上表现不佳,但沙特足协还是决定续约皮济,由其率队准备亚洲杯赛,并将目标定为夺冠。但遗憾的是,沙特队在亚洲杯赛上输给了日本队,止步于16强。在输给日本队之后,皮济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便表示不会再与沙特国家队展开工作。

昨天,沙特足协召开了理事会会议,会上审议了技术委员会提交的报告,“我们在研究了技术委员会的报告之后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决定不再与皮济续约。”沙特在小在会后发表的声明中称,“我们完全信任技术委员会,并由技术委员会全面负责选择新教练事宜。”

沙特足协在申明中的还称,“理事会重新审议了目前沙特足协的管理制度、组织结构、下属各个委员会的任务与职能,包括工作机制,希望能够提升整个沙特足协的管理水平与效率,从而如何沙特足球发展的需求。”

至此,皮济与沙特足球的关系算是彻底划上了句号。不过,迄今为止,沙特国足未来的主教练尚未有具体的目标与候选人,沙特技术委员会将随即展开行动,希望能够在下个月国家队重新集中之前选择到合适的主帅人选。

沙特  /   皮济  /   世界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