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看彩:斯旺西遭遇黑色星期三

体坛投注师02-13 14:15 体坛+原创

005胜
03:45英冠:利兹联vs斯旺西
1.48 3.70 4.70
2.50 3.40 2.15
  利兹联历史上各项赛事19次主场对阵斯旺西15胜3平1负,唯一失利要追溯到1949年。最近3个英冠主场,利兹联输掉2场,而此前16个主场才输掉1场。上轮英冠,利兹联客场1比1绝平米德尔斯堡,该队最近5个进球中有3个都是在补时阶段打进的。利兹联前锋克拉克(2球)新增伤停,贝拉尔迪、布莱克曼、达拉斯和阿达姆·福肖都将继续伤停。“疯子教练”贝尔萨透露了本场首发,由于克拉克伤停,埃尔南德斯将会临危受命,这也是利兹联首发的唯一变化。
  斯旺西过去13次做客约克郡地区仅仅赢下2场,最近2次全部落败,分别输给了罗瑟汉姆和赫尔城。斯旺西主力后卫约瑟夫·罗顿、主力中场费尔和前锋纳尔辛格继续伤停。上轮头号射手麦克伯尼(15球)因病坐板凳,据英媒报道,本场比赛麦克伯尼极有可能重返首发。斯旺西过去10次周三比赛输掉9场,仅在2016年3月赢下阿森纳,当时主帅是意大利人圭多林。冬窗截止日,斯旺西接连放走博尼、蒙特罗和汤姆·卡罗尔,队长费尔及本队青训出品丹尼尔·詹姆斯也险些离开自由球场,而珀特尔的球队没有任何进补,上轮赛前球队遭遇球迷集体抗议,好在斯旺西顶住压力1比0小胜米尔沃尔。

竞彩  /   英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