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看彩:布莱克本无欲无求

体坛投注师02-13 14:47 体坛+原创

010胜
04:00英冠:雷丁vs布莱克本
2.33 3.10 2.45
5.15 4.00 1.40
  雷丁积26分排名英冠第22位,距离安全区还差1分,布莱克本积43分排名第13位,距离升级附加赛席位多达7分。双方近6次交战雷丁3胜2平1负稍占上风,近2次主场连胜,本赛季首循环客场2比2战平布莱克本。雷丁此前一度5战4负,近期状态回升,3连平仅失1球,主场状态也略有回升,近2场1胜1平,不过防守仍是大问题,近10个主场共失15球,只有2场零封对手。雷丁防线在下半场极易崩盘,本赛季共失44球,其中下半场28球,比赛最后15分钟11球。雷丁中场伊扎托拉希、后卫麦金泰尔、中场奥比塔和后卫奥谢拉因伤缺阵,前锋奥利维拉因伤出战成疑,本场比赛梅特有望领衔锋线,从利物浦租借来的中场埃杰里亚有望首发。
  布莱克本此前有过4胜2平的强势期,近期连败,上轮主场0比1不敌布里斯托城,再之前被布伦特福德5比2吊打。布莱克本近10场客战仅得1胜3平6负,共丢掉24球,仅有1场完成零封。布莱克本主客场战绩反差明显,几乎全靠主场拿分,客场场均失球数超过2。布莱克本中场埃文斯、后卫穆尔格鲁和萨穆埃尔因伤缺阵,主力后卫贝尔回归,因中场埃文斯伤缺,斯摩尔伍德本场会继续出战。本赛季布莱克本场均射门11.2次不算多,总进球数42个不算少,进攻效率尚可。

竞彩  /   英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