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五星76人也赢不了残阵绿军 主帅还不服气?

仝兴达02-13 15:2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仝兴达费城报道

在每次赛前,76人的大屏幕上都会播出一段76人官方的场内采访。而今天来访的是凯尔特人队,两队现在颇有成为东部新宿敌的意思。所以,76人自己的场内主持人自然是不会放过对手。况且今天如果76人获胜,两队的胜场差会达到两场。反之,两队又会站到同一起跑线上,而且因为76人对阵凯尔特人两战全输,他们会掉到东部第五。

凯尔特人球星欧文因为在客场对阵快艇的比赛中受伤,今天不能上场。但是就算他今天不打,依然逃不过76人解说的调侃。他们在说到凯尔特人的时候,两人突然话锋一转,左边的解说:“76人队可没有人觉得地球是平的。”右边主持:“可不是吗,但我听说好像有人说地球是平的。“然后俩人相视微微一笑。

调侃归调侃,但两队对于此役还是非常重视的。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在赛前表示:“当他们(凯尔特人)赢球的时候,他们会逼迫我们出现失误,然后命中三分球。圣诞大战我们出现了19次失误。”看的出布朗教练对于凯尔特人还是有些忌惮的,但是他也同样表示了今天他更希望两队“公平”较量:“凯尔特人依然是我们需要击败的球队,我希望欧文可以上场比赛。“不光如此,对于本赛季人员变动巨大的76人,布朗说道:“我感觉这是我本赛季执教的第三支球队。”

不知道是不是一语成谶,对于这样一支新的球队,他们今天没能顶住压力,在度过前两场大胜的甜蜜期以后,今天最终败给了凯尔特人3分。

而今天赛后发布会则是出了一点小插曲,以往赛后发布会,从来都是教练先出来接受采访,然后才是球员。而今天则是一反常态,“西帝”本·西蒙斯率先登场。而主教练布朗则是在西帝接受完采访以后,才姗姗来迟。也许是对于这样的一场失利,他也需要一点时间去消化吧。

在赛后,谈到球队还有什么不足,布朗是这么说的:“我觉得,我们需要在防守时给持球人更大的压力,我们需要找到更好的反弹能力,这是交替上升的一种过程。有一些技术层面的东西,我们需要做得更好,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我们有些反应过度了。也许,一个高难度两分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很涨士气,但是我得承认,我们不能因此赢得比赛。然后你需要有纪律性地去执行部署。当你开始在球馆里瞎跑,进入乱斗模式,这不是我感兴趣的,也不是我们球队感兴趣的。我觉得我们需要学习凯尔特人,他们做得很好的是逼迫我们出现失误。我觉得我们最后出现了14个失误,这还不算太差,但是我们上半场就10个失误,这就很糟糕了。”

对于从今天晚上失利中学习到什么,76人主教练是这么说的:“我觉得我们今天晚上在比赛中做到了回击敌人,第三节我们回到了我们打球的方式,凯尔特人第三节最后五分钟把比赛拉到了他们的节奏。然后比赛进入了僵持,来来回回,我们在最后几分钟也找到了我们打球的节奏。想要赢下他们,我们需要保持对抗性,我们需要意识到这点。”

输掉此役后,76人本赛季已经三次败给凯尔特人,对于球队来说,绿军似乎是跨不过的大山。对于这个棘手的问题,教练是这么说的:“不会,甚至根本不着边。我们现在是一支新球队,我们才和每个人在一起没几天。我没有(打不过凯尔特人)的感觉。我对于和这些球员一起工作感到很兴奋。

两队本赛季还剩下一场常规赛对决,不知道在3月20日,76人能不能做好准备,赢下凯尔特人一次。

布雷特·布朗  /   76人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