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营OWL成都猎人:目标打进季后赛 全华班有优势

尼博02-14 16:0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13日,距离2019赛季守望先锋联赛开幕还有两天的时间,体坛电竞来到了成都猎人队的基地进行了探营。作为OWL新军,并且是4支中国战队中唯一一支选择全华班阵容的队伍,成都猎人在新赛季的表现值得人们期待。

备战新赛季放弃春节假期

据主教练Rui介绍,早在一个月前成都猎人队全队上下就已经来到了洛杉矶进行备战,随着新赛季的临近,他们甚至放弃了春节假期选择留在美国为新赛季进行最后的准备。

对于目前队伍每天的安排,Rui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大家每天早上7点起床,跑步锻炼身体半小时,回来自己做早餐;上午9点开始训练,中午12点午饭然后午睡;下午训练赛打到晚饭时间,晚饭结束后会继续训练到11点。”

作为OWL新军,成都猎人队的选手们也都是第一次长期在国外进行训练和比赛,文化、气候包括饮食上的不同的确也会给选手们在生活中制造一些困难,“在这和国内的生活方式不太一样,在国内饿了就点外卖,但在这边需要自己动手,中国选手又是那种动手能力比较差的,所以肯定有一些困难,但他们适应的都还不错。”

身在异国他乡,除了选手之外,教练组包括管理层的人每个人也都肩负起了更多的责任。目前成都猎人对有两个教练、两个领队和一个经理,领队和经理主要负责生活上的事,教练负责游戏中的问题。由于日常各种事务繁忙,Ray教练有时也会协助领队做一些生活上的事。就连队伍的翻译,也“兼职”成为了队伍的体能教练。

沟通成全华班最大优势

2019赛季,共有四支中国战队出现在OWL的舞台上,但在这四支队伍中,只有成都猎人队选择了使用全华班阵容。由于过往中国在守望先锋赛事中的表现平平,因此外界对成都猎人队这样一套全华班阵容并不看好,官方团队更是用“需要承担很大的风险”来形容全华班阵容的组建。

尽管外界对于成都猎人队并不看好,但Rui却对这套阵容充满了信心,“我对中国选手还是比较有信心的。虽然他们确实还没在比赛中证明过自己,能打成什么样还是个未知数,但如果他们在比赛中有着良好的发挥,我相信很多对手我们都是可以拿下的,即便是输了也没关系,提升了比赛经验,后面也会越来越好。”

除了成都猎人队之外,另外三支中国战队在阵容搭配方面大多都选择加入了韩国选手,而广州冲锋队更是成为一套拥中韩选手以及欧美选手的国际化阵容。在谈及全华班阵容的优势和劣势时,Rui表示:“全华班的优势是我们在沟通交流上完全不存在问题。劣势是这批选手大多没有经受过太多的洗礼,选手们都很‘新’,需要重新培养他们,多打比赛才能成长。”

“神奇教练”值得期待

在成都猎人阵中,拥有着Lateyoung、Yveltal两位曾在守望先锋世界杯上证明过自己的选手,此外他们还拥有包括ameng在内的等一众国内顶尖好手。但除了选手之外,他们的主教练Rui更是成为了粉丝们对于成都猎人有所期待的理由。

上赛季OWL,Rui曾短暂执教上海龙之队,尽管他没能带领龙之队走出连败的泥潭,但他在他执教期间,龙之队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认可。

除了在龙之队有执教经历之外,Rui还曾执教中国赛区历史上最好的战队之一MY战队,同时还在2018年底带领中国队在守望先锋世界杯上拿到了亚军,创造了中国队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社交平台上,一位粉丝这样评价成都猎人队,“猎人的这个队伍组成毫无疑问是OWL第二赛季里最不被看好的那支,甚至没有之一,唯一的期待就是RUI的妙手了,他总能带给大家惊喜,希望这次也能继续,加油阿猎。”

在国内教练中,Rui已经多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并且总能为粉丝们带来惊喜。面对外界的期待,Rui坦言压力与动力并存,而在拥有了之前几段较为成功的执教经历过后,他也将会以更加坦然的心态来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之前执教会有新奇的感觉,但经过了很多的比赛过后,现在的我会更加专注在游戏中,相对会更好一些。”

结语

因为全华班的阵容组成,成都猎人成为了本赛季4支中国战队中最受玩家关注的一支队伍,但全华班在带给他们带来粉丝与关注度的同时,同样也带来了压力。面对“全华班”这三个字背后的压力与荣耀,Rui表示成都猎人将在赛场用最好的表现来证明中国守望先锋的实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