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看彩:南锡客场扶不起

体坛投注师02-15 12:28 体坛+原创

004胜
03:00法乙:勒阿弗尔vs南锡
1.56 3.08 5.20
2.92 3.15 2.00
  勒阿弗尔积37分排名法乙第6位,只落后升级附加赛区2分,南锡积17分排名倒数第1,落后保级区8分。双方近10次交战勒阿弗尔3胜1平6负处于下风,不过近3次面对南锡保持全胜且1球未失。勒阿弗尔近期状态不佳,先是在法国杯中被维特尔淘汰出局,接着在联赛中遭遇3连平。好在勒阿弗尔主场成绩尚可,近9场各项赛事7胜2平不败,上个主场1比1战平排名第2的布雷斯特,终结了之前主场4连胜,勒阿弗尔近10个主场都有进球,共入20球,不过防守并不好,近10战仅有2场不丢球。勒阿弗尔无人受伤病困扰,阵容齐整。球队近期进攻端不稳定,主帅塔奇奥特调整阵容,将前锋阿西法放到替补席上,由卡德维拉和格里首发,不过两人状态并不好,格里近5场比赛仅有1场进球,无法成为稳定的得分点。勒阿弗尔本赛季法乙共打进28球,上半场15球、下半场13球较为平均。
  南锡本赛季联赛客场仅仅赢下过两场胜利,分别是1比0阿雅克肖GFO和2比1奥尔良,近10场只有2场没进球,不过每场也都有失球。南锡中场博哈上轮联赛吃到红牌,本场禁赛,后卫穆拉托里和中场马尔凯蒂因伤缺阵。南锡锋线上没有稳定的得分点,前锋戴尔表现飘忽,恩戈姆射术平平,瓦格纳在前场经常迷失,南锡本赛季联赛共入14球为法乙最少,场均只有0.58球,总共33个失球中有多达21个来自于下半场。

竞彩  /   法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