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莹颖自曝已怀第三胎 网友:国家还没开放政策吧?

水冰02-15 12:34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水冰报道

近日,有消息曝出,邹市明妻子冉莹颖在出现上海自家拳馆活动时自曝已怀有身孕,并笑称这是老公邹市明送给她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当天的活动,冉莹颖一席黑色装扮,宽松的卫衣搭配平底鞋,可以看出冉莹颖身材略有发福。对于两人的第三胎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冉莹颖并没有做出回应。不过,2017年冉莹颖参加综艺节目时曾透露邹市明希望要一个女儿。

随着冉莹颖怀三胎的消息传出,有网友表示:“这违反计划生育了吧,国家还没开放三胎。”不过,此前的媒体报道中就曾提及,邹市明与冉莹颖2011年2月完婚,6月大儿子邹明轩在香港出生,小儿子邹明皓于2013年在美国出生,所以也有网友回应:“并没有违反什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