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足协主席:半数西甲球队向我抱怨VAR 别这样…

古斯塔沃02-15 18: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古斯塔沃报道

2018-19赛季,西甲联赛正式投用VAR。在录像助理裁判得以投用之前,西甲赛场的各支球队没少对裁判的部分判罚进行指责与抱怨。但在投用之后,针对裁判的质疑声并未减弱,争议判罚仍然时有出现。 

近日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透露,自己曾不止一次地收到西甲球队的“告状”,“差不多有一半的西甲球队,他们的主席和经理曾给我致电,对VAR的判罚进行抱怨。还有一种情况是,有的俱乐部习惯于在公开场合向裁判施压,这是不能允许的事情。西足协希望能够通过相关规定保护裁判的权益,他们每周都要进行执法,不应遭受这样的攻击。他们也是人,有时没能做出准确的判罚。”

对于VAR在西甲赛场的投用效果,鲁维亚莱斯持肯定态度,“在这样短的时间内,我们的裁判工作取得了其他国家用了很多年才能取得的进展。VAR已经避免了很多错误判罚,相关工作进行得不错,也有可以提高的地方。”

对于西班牙申办世界杯的可能性,鲁维亚莱斯表示,“与俄罗斯、巴西与南非相比,西班牙的球场还没有达到他们的高度,举办世界杯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球场条件。对于西班牙来说,举办世界杯大有益处,如果我们国内支持申办,欧足联也支持,我们就会提出申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