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尤文不仅获胜 还有两个庆祝动作一样的前锋

江可02-16 07:18 体坛+原创

       昨夜今晨大事小情,尽在每日体坛早报。

       【意甲】尤文图斯3-0弗罗西诺内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联赛第24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弗罗西诺内。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C罗助攻迪巴拉打进世界波首开纪录;第17分钟,尤文角球,博努奇门线处补射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第63分钟,曼朱基奇助攻C罗低射破网锁定胜局。最终,尤文主场3比0完胜弗罗西诺内,豪取联赛24轮不败。

       【1+1】C罗连续3场同时贡献传射,上次他有如此表现还是2014年在皇马时

       【11】迪巴拉最近3粒意甲进球,都是在开场(或是他登场)11分钟之内打进的


       【德甲】奥格斯堡2-3拜仁慕尼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第22轮,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奥格斯堡。上半场比赛仅开场13秒,戈雷茨卡禁区内解围自摆乌龙,这是德甲史上第3个开场1分钟内乌龙,也是1979年8月18日以来首粒;第17分钟,基米希助攻科芒为拜仁扳平比分;第23分钟,池东沅左脚射门帮助主队再次领先,上半场补时最后阶段,科芒梅开二度再次帮拜仁扳平比分;下半场第53分钟,科芒助攻阿拉巴打进反超进球,最终奥格斯堡2比3不敌拜仁慕尼黑,拜仁各项赛事三连胜。

       【NBA】鹈鹕已与经理邓普斯分手 丹尼·费里成为鹈鹕临时经理

       据名记Woj报道,多名消息人士透露,鹈鹕已经与球队经理邓普斯分道扬镳。丹尼·费里已经成为鹈鹕临时经理,他此前为鹈鹕顾问,曾经担任过老鹰与骑士的总经理。

       据透露,鹈鹕队老板盖尔·本森(Gayle Benson)对周四晚上比赛中受伤的安东尼·戴维斯的离开感到愤怒,她告诉管理层希望鹈鹕队有个彻底的改革,同时重塑球队的未来。她希望新的经理继续拒绝戴维斯指定下家的交易申请——特别是在他还有一年合同的情况下。

       穆帅及团队三次解雇获赔5100万镑

       《每日邮报》报道,穆里尼奥及其团队在过去12年三次被英超球队解雇,共计获得了5100万英镑解约金。此前,曼联解雇穆帅团队赔付了解约金1960万英镑,其中穆里尼奥本人获赔1500万英镑。而穆里尼奥两次被切尔西解雇,分别获赔2310万英镑和830万英镑解约金。

       【CBA】 广东115-101浙江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CBA常规赛第40轮,广东主场115比101大胜浙江,避免两连败,此役赵睿自动停赛,但广东依然占优,开场打出10比1后,他们一点一点拉开差距。上半场德莱尼便轰下20+9+7,帮助球队换边前领先了25分。下半场德莱尼再吃违体被罚下,周鹏和曾繁日也先后吃到技犯和违体,广东遭遇一些波动,但他们很快稳住局面,分差维持在20左右,顺利拿下比赛。

       数据方面:广东队的易建联22分10篮板,德莱尼22+9+7,任骏飞19+8;浙江队的邓蒙24分12篮板,保罗31分。

       易建联超越大巴成CBA历史篮板王

       在广东对阵浙江的比赛中,随着易建联摘下了个人本场第5个篮板,他的CBA生涯篮板数达到4979,从而超越巴特尔升至CBA历史第一位!易建联本场摘下10个篮板,目前CBA生涯篮板总数为4984个。

       其他比分

       八一124-123吉林

       广厦127-110上海

       福建117-98新疆

       青岛116-126深圳

       山东106-92天津

       四川96-77同曦

       热刺中卫费尔通亨当选欧冠本周最佳球员

       巴黎主帅图赫尔因抱怨裁判吃到红牌 将被禁赛两场

       那不勒斯3月中旬为哈姆西克补办告别会

       莱万当选德国职业足球工会最佳球员奖

       官方:卡列洪当选欧联周最佳球员

       索帅:林加德+马夏尔伤缺两到三周

       马竞宣布迭戈·科斯塔伤愈复出

       天津天海宣布聘任沈祥福为一线队主教练

       伊卡尔迪现身训练基地 未与高层沟通仅同主帅交流

       米体:丹布罗西奥将与国米续约至2022年

       格拉维森退役后靠扑克赢了8000万镑

       据《每日邮报》报道,曾效力汉堡、埃弗顿和皇马的丹麦球员托马斯·格拉维森,退役后在扑克游戏中赢得了8000万英镑,现在和女友居住在拉斯维加斯的奢华住宅区,网坛名将阿加西夫妇、尼古拉斯·凯奇等都是他的邻居。

       @马叉虫化贝:这家伙在埃弗顿还给李铁打过替补,去了皇马,齐达内,菲戈,小贝都会被轮换,他是铁打不动的主力。

       @遥远的乡愁:这是被足球耽误的赌神啊!能够进退自如离开赌坛也真是牛人啊!

       @韭菜盒子_XBRn:后马克莱莱时代皇马找的替代品之一,中场恶汉,表现中规中矩。

       @英糙球迷:当年最让我惊奇的能在皇马打上主力的球员。

       @极寒风暴:大头曾说过这家伙腿有他腰粗。

       @通晓生活:估计不久就会宣布破产……

       篮球场上真人版的“赤木晴子”——海莉·范·丽丝,不仅颜值高,球技也是杠杠的!


2月16日

08:00 NBA全明星周末名人赛

10:00 NBA全明星赛新秀挑战赛 美国联队  -   世界联队

20:00 西甲第24轮 维戈塞尔塔  -   莱万特

20:30 足总杯第5轮 布莱顿  -   德比郡

22:30 德甲第22轮 沃尔夫斯堡  -   美因茨

22:30 德甲第22轮 斯图加特  -   莱比锡红牛

22:30 德甲第22轮 霍芬海姆  -   汉诺威

22:30 德甲第22轮 沙尔克04  -   弗赖堡

23:15 西甲第24轮 巴列卡诺  -   马德里竞技

2月17日

00:00 法甲第25轮 马赛  -   亚眠

01:00 意甲第24轮 卡利亚里  -   帕尔马

01:30 足总杯第5轮 纽波特郡  -   曼城

01:30 德甲第22轮 柏林赫塔  -   不莱梅

01:30 西甲第24轮 皇家社会  -   莱加内斯

03:00 法甲第25轮 摩纳哥  -   南特

03:00 法甲第25轮 昂热  -   尼斯

03:30 意甲第24轮 亚特兰大  -   AC米兰

03:45 西甲第24轮 巴塞罗那  -   巴拉多利德

早报  /   尤文  /   C罗  /   拜仁  /   鹈鹕  /   易建联  /   浓眉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