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老板解雇球队经理 湖人与浓眉正渐行渐远

孔阳02-16 07:0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鹈鹕队方面解雇了球队前任总经理戴尔•邓普斯,并且计划任命费里为球队的新任总经理。

自2010年开始,邓普斯便担任鹈鹕队的总经理至今。他在位期间,并没有为鹈鹕队打造一套足够有竞争力的阵容。反倒是球队的核心人物安东尼•戴维斯现如今还提出了交易申请,希望能够离开新奥尔良。球队老板盖尔•本森对于浓眉提出离队申请一事非常生气,希望在市场上积极招聘一位高水平的球队管理人员,从而运作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

很多人猜测,邓普斯之所以被鹈鹕解雇是因为他没有与湖人队就浓眉的交易问题达成协议。可事实上,邓普斯之所以离开鹈鹕队,这与浓眉哥关系并不大。早在浓眉提出交易申请之前,鹈鹕队其实就已经决定与这位经理人分道扬镳。

与此同时,邓普斯没有和湖人队进行交易其实也代表着球队高层的意志。盖尔•本森认为,浓眉哥在合同还剩下一年半的情况之下便提出交易,且指定了自己的理想下家,这是对球队极不尊重的表现。除此之外,浓眉哥与其经纪人里奇•保罗近来的表现更是令盖尔•本森感到失望至极。在与雷霆比赛之中,浓眉哥与经纪人在比赛结束之前便提前退场。消息人士透露,盖尔•本森在得知此情况之后感到暴怒。

“她绝对不会容忍自己的球队被不想留队的球员影响,也不会宽容那些试图破坏她球队的经纪人。“这位消息人士说道。

自始至终,盖尔•本森豆极力反对鹈鹕队将浓眉哥交易到洛杉矶湖人。即便现在鹈鹕队更换了球队的总经理,其整体的大政方针依旧不会发生改变。因此,即便是湖人队拿出更好的筹码,送出更多的首轮签,鹈鹕队也很难考虑与紫金军团进行交易。

不过,浓眉哥与鹈鹕队如今已经彻底撕破脸皮。因此,鹈鹕队还是会在今年夏天积极运作这一笔交易。除了湖人队之外,尼克斯、凯尔特人、快艇等球队其实都对这位超级内线非常感兴趣。届时,鹈鹕队的新管理层会在权衡之后作出决定,尽可能最大化浓眉哥的价值。

邓普斯  /   浓眉哥  /   鹈鹕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