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名人堂候选名单公布:韦伯大本领衔 比卢落选

孔阳02-16 07:4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2019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候选名单公布。其中,前国王大前锋克里斯•韦伯与防守悍将本•华莱士榜上有名,而呼声一度很高的比卢普斯最终遗憾落选。

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几乎可以被称之为篮球世界当中的最高荣誉,名人堂的入门标准极其严格,球员想进入名人堂都必须等到退役后4年;教练的入选资格更为苛刻,必须执教25年以上的教练才有提名资格。

其实在去年的时候,韦伯就是名人堂的大热人物。但最终,他未能入选。一年之后,韦伯又一次进入了候选名单。这一回,入围名人堂对于他来讲无疑是大概率事件。

韦伯出生于1973年,身高达到了2.08米,在场上司职大前锋。职业生涯15年,他场均能够砍下20.7分9.8篮板。韦伯曾经在包括76人、活塞等多支球队效力过。但是,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那些年却是在国王队之中度过的。在21世纪初那支华丽的国王队之中,他是绝对的核心。2002年,韦伯更是率领球队杀入了西部决赛,只是在抢七大战当中不敌了拥有着OK组合的湖人队。

2008年,韦伯正式宣布退役。4年之后,今年名人堂的另一位候选本•华莱士离开了职业赛场。相对于韦伯来说,大本的职业生涯并没有那么风光,但他取得了更多的成就。2004年,大本随活塞队拿到了总冠军。而他个人也是4届NBA最佳防守球员奖获得者,堪称是NBA历史上最好的防守者之一。

2016年的时候,本•华莱士其实就曾经被提名入围名人堂。但最终,他遗憾落选。现如今,韦伯与大本都再次获得提名。在今年竞争不算激烈的情况之下,这二人应该都能在今年入围名人堂。而除了他们之外,进入候选名单的还有以下几人:

利塔•安德鲁斯(高中篮球教练,执教高中女篮超过50年,2014年退休时拿到1416胜,历史第一)

休•埃文斯(NBA裁判,执法NBA28个赛季,超过2200场比赛,包括35场总决赛)

比尔•费奇(NBA教练,1996年当选NBA10大主帅,2次年度最佳教练,1981年率领凯尔特人夺冠)

马奎斯•约翰逊(NBA球员,5届全明星,1975年NCAA总冠军)

鲍比•琼斯(NBA球员,4届全明星,8次防守一阵,1983年总冠军)

西尼•蒙克利夫(NBA球员,5届全明星,2次最佳防守球员,4次防守一阵,1983年入选一阵)

杰克•西克马(NBA球员,7届全明星,1979年总冠军)

芭芭拉•史蒂文斯(大学篮球教练,6位胜场超1000的教练之一,2006年入选女子篮球名人堂)

艾迪•萨顿(大学篮球教练,8位胜场超800的教练之一,第一位带领4支不同球队进入NCAA锦标赛的教练,4次年度最佳教练,2011年入选大学篮球名人堂)

特蕾莎•威瑟斯彭(WNBA球员,5届WNBA全明星,2次最佳防守球员,4次二阵)

保罗•威斯特法尔(NBA球员,5届全明星,3次一阵,1974年总冠军)

根据安排,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最终入围名单应该会在今年的9月份揭晓。                        

韦伯  /   本•华莱士  /   名人堂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