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猎人首胜背后:为全华班正名 赛前没想过能赢

尼博02-17 06:0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16日,OWL首周第二个比赛日,成都猎人队以3比2险胜广州冲锋队赢下了这场中国德比。对于成都队和中国守望先锋而言,这场比赛都意义非凡,因为这不仅是成都队在OWL上的首胜,更是全华班在OWL上的首胜。

最弱新军?他们有信心面对强敌

虽然成都队和广州队都是本赛季才加入OWL的新军,但外界在赛前对两支战队的看法却截然不同,毕竟,广州队拥有来自韩国及欧洲的强援加入,而成都队则是一套全华班阵容。不止是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在整个赛季的预测中,成都队都是最不被看好的那一个。

不过,外界的看法并不能决定比赛的结果。在比赛中,尽管广州队两度取得领先,但成都队都顽强地将比分扳平。决胜局中,成都队更是一鼓作气将对手拿下,拿到了队伍在OWL上的第一场胜利。

赛前不被外界看好,比赛打满五局逆转获胜,从各个方面来看,这场胜利对于成都队来说都是来之不易的。但事实上,对于这场比赛,成都队一直都充满了信心。

比赛中的一个细节就能体现这一点,在成都队落后的时候,林迟青曾主动请缨希望上场,但教练告诉他先坐下,马上会有第五张图,“教练对我们非常有信心,他知道我们的实力,为了这场比赛赛前做了特别多的准备。”

赢下比赛后,成都队的队员们都显得十分开心,林迟青告诉记者,“心情非常激动,因为我们赛前不被看好,而且比赛的过程也非常困难,所以赢了特别的高兴。” 

交流成获胜秘籍 功劳属于每一个人

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有媒体问到获胜后晚上打算怎么庆祝,林迟青的回答引起了现场记者一片哄笑,“我们还没想好要怎样庆祝,因为就没想过会赢。”

林迟青的一句玩笑,却道尽了成都队的不易。作为OWL新军,而且是唯一一支以全华班阵容征战OWL的中国队伍,成都队从组建以来似乎就从来没有被外界所看好过。在本赛季开始前,在赛季前瞻时甚至有媒体用“真是奇怪的队伍,重装的实力值得质疑,输出的选择简直让队伍自取灭亡。”来形容他们。

“我们知道我们的人员实力和阵容都比对方广州队要差一些,但他们也有弱点,他们是多国语言沟通,所以细节上的处理肯定没有我们好,我们用团队配合和沟通就可以击败他们。”林迟青说。

据了解,在与广州队赛前的几天时间里,成都队都在认真仔细的研究这个对手,对这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1比2落后广州队的时候,成都队拿出了准备已久的双长枪阵容,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最终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

“拿出这样的阵容主要是因为我们的团队配合,我们都是中国人,沟通会非常方便。多C主要就是吃集火和配合,我们两个短枪一直跟在他们后面,沟通交流起来非常顺畅。”

在林迟青看来,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功劳要归功于队伍的每一个人,“今天大家的表现都非常好,输了教练也没有责怪我们,一直在布置下一张图要怎样去打,队员也没有因为上一张图的失利受到影响,我觉得每个人都在这方面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

全华班的首胜 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实力

对于成都队而言,取得队伍在OWL的首胜自然意义十足。但这场比赛对于中国守望先锋而言,同样意义非凡,因为这也是全华班阵容在OWL上的首胜。

“教练之前跟我们说过,我们不仅代表的是成都队,更是代表的中国队,所以这场比赛前压力其实还是蛮大的,我们都想为中国守望先锋正名。”林迟青说。

比赛结束的时候,林迟青在接受官方采访时,用蹩脚的英语说了一句“We’re ready to let the world see China again!”

去年11月的时候,他就代表中国队在这里让所有人看到了中国的实力,这一次,他们再次准备好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实力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