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看彩:普利斯不惧布莱克本

体坛投注师02-17 09:29 体坛+原创

009平+让平
21:00英冠:布莱克本vs米德尔斯堡
2.58 2.88 2.36
1.40 3.80 5.50
  双方过去12次交锋(英超和英冠),累计打出了8场平局,而过去6场交锋有5次出现平局。在主裁判邦特的执法下,布莱克本过去5次主场的比赛录得4胜1平,而邦特过去执法米德尔斯堡的10场客战,球队最终1胜4平5负。布莱克本暂列排行榜第14名,保级无忧、升级无望,已经无欲无求。英媒预计,上一轮进入替补阵容的2名主力前锋达克(11球)和格拉汉姆(10球)此役都将重返首发阵容当中。在诺布雷执教布莱克本期间,球队还从未在联赛中遭遇过4连败,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战,布莱克本客场1比1逼平米德尔斯堡。除了乌龙球以外,布莱克本过去的91个球全部由本土球员和爱尔兰球员所打进,本土化推行得十分到位。
  米德尔斯堡与身后的德比郡同积51分,本场不胜则前6位置恐将不保。米德尔斯堡主力后卫阿亚拉红牌停赛,主力后卫弗林特新增伤停。米德尔斯堡主帅普利斯过去8次与布莱克本交战,他带队取得了6胜2平的不败战绩,上一次失利在2008年,他作为斯托克城的主帅0比3输给了对手。在普利斯执教时期,米德尔斯堡在去年2月份曾连续输给了诺维奇和卡迪夫城(客场比赛),这也是他带队期间仅有的一次客场连败。

竞彩  /   英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