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3球国米力擒桑普 二弟现场观战斯帕莱蒂欣慰

王勤伯02-18 07:52

意甲第24轮

梅阿查球场

国际米兰2-1桑普多利亚[战报+数说]

73’丹布罗西奥、78’纳英戈兰/75’加比亚迪尼

体坛周报记者王勤伯意大利报道

国际米兰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是意甲前四争夺的一场关键比赛。没有伊卡尔迪,国际米兰整体却踢得颇为出色,双方在比赛73到78分钟短短5分钟内你来我往打入3球,国际米兰最终以2比1取胜桑普多利亚。

因伤缺席的伊卡尔迪和太太万达一起出现在看台上。马罗塔在赛前表示,尽管“家丑不外扬”是更为妥当的处理办法,但在社交媒体过分发达的今天,这是无法实现的。无论如何,处罚问题则与续约本身无关,国际米兰已经承诺会在本周之内给伊卡尔迪太太万达一份报价。

大棒和胡萝卜,重罚之后及时给出台阶,这是马罗塔在管理上的老练之处。倒是圣西罗北看台球迷不愿原谅伊卡尔迪,他们用标语抗议了伊卡尔迪的行为,表示不尊重合同每过6个月就闹情绪的人最好离开。

对手桑普多利亚很强,没有伊卡尔迪的国际米兰是否会感到吃力?

《米兰体育报》认为,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最抢眼的球员是佩里西奇。他几乎恢复了在世界杯上的状态。尽管说他和伊卡尔迪的组合曾是国际米兰依赖的进攻线,但近期两人不和的剧情显然也展现到了球场上。

这场比赛佩里西奇状态大有回升,也和劳塔罗·马丁内斯担任单箭头有关系。和伊卡尔迪相比,劳塔罗直奔球门的架势不是那么豪情,但他很会调动和策应队友,尤其是在最前方背对球门接球的时候,很会为两侧的队友创造机会,无论是纳英格兰还是佩里西奇都得到过他的助攻。

佩里西奇状态回升的好处是国际米兰进攻宽度明显增加,打破僵局的第一球,就是佩里西奇沿着底线带球突破成功巧传门前,丹布罗西奥插上抢射非常突然,1比0的进球很是精彩。

国际米兰近期的另一个问题也在比赛中有所暴露:中后场常有开小差、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桑普多利亚迅速扳平比分,就来自斯克里尼亚尔和布罗佐维奇在禁区内解围的一次彼此阻挡。

但国际米兰全队的求胜决心格外强烈,迅速又利用角球获得领先。当时是坎德雷瓦右侧开出角球,桑普多利亚防线解围不远,纳英格兰禁区外抽射破网,桑普门将视线受阻扑救不及。

纳英格兰和汉达诺维奇在赛后都表达了期待伊卡尔迪尽快回到球队中间的愿望。斯帕莱蒂则表示,他很高兴伊卡尔迪来到了现场看台上,但如果伊卡尔迪下到更衣室和球队一起庆祝胜利,他会更高兴一些,“要恢复正常,还有最后一些步骤要走,最后一些努力要做。伊卡尔迪必须和队友一样为属于这个团队而感到开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