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米兰黑旋风内马尔附体 欧战助黄潜保级转运

武一帆02-18 08:27

2019.2.17 西甲第24轮

比利亚雷亚尔3比0塞维利亚

20’阿尔瓦罗·冈萨雷斯、45+1’埃坎比、86’佩德拉萨

体坛周报记者武一帆西班牙报道

总算赢了,而且赢得漂亮。比利亚雷亚尔坐镇“陶瓷”球场,3比0完胜强敌塞维利亚。这是比利亚雷亚尔近2个多月来首次在联赛取胜,加上几天前在欧联杯客场战胜里斯本竞技,本赛季第一次尝到了连胜的滋味。保级有望?先缓上这口气再说。

欧联杯变阵收获奇效,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卡列哈打算继续用伊沃拉当“桥头堡”,让阵型更紧凑些。效果很惊人,巴卡和埃坎比的黑旋风把塞维利亚防线吹得东倒西歪。阿尔瓦罗·冈萨雷斯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头球冲顶先得一球。

比赛高潮出现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巴卡在禁区内背靠两名后卫护球,突然用脚跟将球磕给无人看管的埃坎比,后者本能起脚,皮球擦着立柱滚进网内。巴卡跑向看台庆祝时,埃坎比兀自愣在原地,不知是被队友的神来之笔吓到,还是那一脚空门差点踢偏让他手脚麻痹。

这记脚跟助攻是如此精彩,媒体将其与古蒂、本泽马和内马尔的佳作相媲美。说来奇怪,本场为比利亚雷亚尔立功的球员伊沃拉和巴卡都曾是塞维利亚的悍将。

塞维利亚多少有些轻敌。欧联杯客胜拉齐奥后,主帅马钦安排本·耶德尔和萨拉维亚轮休,首发上的是穆尼尔和安德烈·席尔瓦的锋线搭档。下半时,塞维利亚几名主力登场,形势登时好转。但比利亚雷亚尔已经吸取对西班牙人的教训,即便2比0领先也不再冒进,而是扎紧篱笆。客队久攻不下,反而在最后时刻被“黄潜”又偷一个。佩德拉萨连续第2场破门,杀死比赛。

卡列哈对球队近期的状态非常满意。巴卡可能从此代替赫拉德·莫雷诺成为首发前锋,伊沃拉和特里格罗斯的中场搭档也会保持下去。坏消息是,中后卫老将博内拉伤了,球队改打3后卫面临缺口。卡列哈的回答有些勉强:“没事,伊沃拉和加斯帕尔都能客串。我们还有梯队球员可以提拔上来。”伊沃拉打中后卫?祝你好运。

比利亚雷亚尔  /   塞维利亚  /   西甲  /   巴卡  /   埃坎比  /   佩德拉萨  /   卡列哈  /   伊沃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