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扛着大巴黎前进再破纪录 图赫尔盛赞爱将

慕李尼奥02-18 11:37 体坛+原创

法甲第25轮

莫松球场

圣埃蒂安0-1巴黎[战报+数说]

73'姆巴佩

体坛+记者慕李尼奥报道

周末,巴黎圣日耳曼远赴魔鬼主场挑战圣埃蒂安。凭借姆巴佩的抢射破门,巴黎圣日耳曼1比0小胜,近期取得四连胜,继续领跑法甲积分榜。赛后,巴黎将士士气高昂。

主帅图赫尔将这场胜利形容为“精彩非凡”。这位德国少帅赛后对Canal+说道:“球队展现了无与伦比的意志品质。大家比赛中全神贯注。这并不容易,早知道我们上半场可没进球。换边之后,我们依然机会不断,可惜运气不佳,直到姆巴佩站了出来。团结一心,展现出如此的精神,是非常重要的。我很高兴,这场胜利很精彩。”

使得巴黎本轮获胜,追平本队2015-16赛季创造的法甲前23轮赢球场次纪录(20胜)的首功之臣,自然是当世第一新星姆巴佩。凭借下半场的进球,姆巴佩成为45年来首位单赛季前18次法甲出场(14次首发)打进至少19球的球员。从数据上看,这位法国小将确实配得上世人的期待。本赛季,他在法甲参与25球(19球6助),在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中仅次于C罗(19球8助)和梅西(22球10助)。

赛后,姆巴佩一如既往十分谦逊,“我们的对手非常出色,尤其主场成绩优异。他们全力以赴,在自家球迷面前玩命付出。他们也想好好踢出自己的足球,可是球场草皮的条件不太好。在这比赛,赢球的客队可不多。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所以大家都很高兴。我们要继续这样下去,目标尽可能高远。我的进球得谢谢阿尔维斯的完美传送。我靠着射手的本能,完成了打进上角的进球。”

门将阿雷奥拉也在赛后狂吹姆巴佩:“比赛很胶着,圣埃蒂安防守出色。谢谢姆巴佩的进球,让我们解脱了。我们对结果很满意。我们团结一致,取得胜利,这令人开心。如果要让我尝试姆巴佩那球的动作,我可会拉伤的!那真是个出色的凌空打门,直接进入上角。不可阻挡!”

蒂亚戈·席尔瓦则提到了之前和曼联的比赛。“在赢下曼联后,继续保持好状态并不容易。在这里赢下圣埃蒂安永远不简单。他们在主场踢得很好,不过我们精神十分集中,从头到尾。这是完美的一周,我要感谢所有人。我们要继续这样的态度,新的一天马上就要开始了!”

遇上如此不可阻挡的大巴黎,首回合主场欧冠0比2输球的曼联,还能期待次回合翻盘的奇迹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