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乙看彩:特温特连胜终结

体坛投注师02-18 12:39 体坛+原创

001让胜
03:00荷乙:埃因霍温青年队vs特温特
3.30 3.65 1.72
1.77 3.85 3.00
  在主裁判埃克的执法下,埃因霍温青年队过去3次主场比赛全部获胜,埃克过去1次执法特温特的主场比赛,特温特同样获胜。埃因霍温青年队目前累计打进了56粒联赛进球,场均可以砍下2.33个球,球队攻击力在荷乙遥遥领先,有7人至少进3球。埃因霍温官方确认,青年队主帅哈尔的合同将在这个夏天结束,之后哈尔将会投奔荷甲球队乌德勒支,给新帅范登布罗姆当助理教练。
  特温特在荷乙第三阶段排名第2,在这个阶段4战皆胜,此外特温特领跑本赛季荷乙总积分榜,维持住这一排名便可直接升级,而本场对手埃因霍温青年队作为青年队并无升级资格,哪怕同样排名靠前,当然本赛季荷乙也没有降级。特温特豪夺荷乙联赛8连胜,球队实力所向披靡。特温特主力后卫里卡蒂尼奥累计黄牌停赛,主力中场埃斯皮诺萨继续伤停,主帅普西克确认,主力中场、队长沃特·布拉马本场比赛将重返大名单。特温特前锋奥斯特维克(19场5球)上一场进入了首发,本场因个人事务而暂时离开球队,无法出战。

竞彩  /   荷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