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莱尼暗示已离开CBA 广东男篮新外援锁定马尚?

孔阳02-19 14:0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广东外援德莱尼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疑似宣布自己已经和广东队分道扬镳。据悉,广东队已经把引援目标锁定在了马尚·布鲁克斯身上,且很接近签下这位超级外援。

去年夏天,德莱尼加盟CBA与广东队签约。赛季至今,广东队取得了36胜4负的联盟第一战绩。但是,德莱尼的个人发挥却不是很出色。在赛季至今的37场比赛之中,他场均只有19.4分6.1篮板5.6助攻2.3抢断入账。

虽说德莱尼拥有着不错的视野,掌控进攻的能力在CBA当中也算出色。但是,他的攻坚能力的确令人不敢恭维。尤其是在和强队的直接对话当中,德莱尼往往无法打出令人满意的表现。12月21日与辽宁一战,他更是15投6中只有12分入账。与另一位外援威姆斯相比,德莱尼的表现甚至可以用糟糕来形容。

对于广东队来说,夺冠是他们本赛季的唯一追求。作为争冠球队,其外援必须在对阵强队的时候能拿出足够出色的表现。很显然,这样的要求是德莱尼达不到的。因此,即便现在球队已经到了冲击常规赛冠军的关键时刻。但他们还是决定更换外援。而德莱尼在社交平台上的发文也基本确定他将离开中国,这些后卫写道:“36胜4负,CBA榜首,生涯最佳数据。很感激能得到恢复健康,重拾信心的机会。下一站我来了!我现在是自由球员了,好激动!”

据悉,广东队的引援目标是前江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在被公牛队裁掉之后,马尚一直都处在无球可打的境地之中。此前就有消息称,广东队有意签下马尚。而根据外媒最新消息透露,广东队似乎已经确定将签下布鲁克斯,这位外援也会在不久之后与八冠王汇合。

关于马尚·布鲁克斯,我相信已经不需要有过多的介绍。即便是放眼CBA历史,也少有比他更为出色的外援。在上个赛季之中,他场均能够砍下36.6分7.3篮板5.6助攻1.9抢断,帮助江苏队拿到了常规赛第五。而在常规赛客场对阵广东的比赛里面,正是马尚的绝杀助江苏队取胜。他拥有着出色的得分能力,在关键战役当中也是屡有精彩发挥。更为重要的是,马尚其实也是一位团队型的外援,这非常符合广东队的要求。

不出意外的话,马尚应该会在不久之后正式与广东队达成协议。而根据安排,2018-19赛季CBA常规赛将会在2月28日重燃战火。不知道届时马尚是否已经与广东队完成了签约,并且身披八冠王的战袍与易建联一起向着总冠军发起冲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