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鲁能4比1河内 鲁能替补全部破门!

王淏轩02-19 14:1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5:30,山东鲁能坐镇主场与河内展开亚冠正赛资格之争。

【进球】

第39分钟,河内队前场连续传递后奥赛尼送出传球,队长阮文决完成一脚凌空抽射!鲁能0比1河内!

第64分钟,刘军帅门前抢点破门扳平比分!鲁能1比1河内!

第72分钟,金敬道左脚传中,佩莱力压河内队后卫头球破门!鲁能2比1河内!

第86分钟,佩莱争下高点,最终刘彬彬接球右脚抽射破门!鲁能3比1河内!

第91分钟,鲁能在禁区内连续配合,周海滨打空门扩大比分!鲁能4比1河内!鲁能替补全部破门!

【焦点】

@张弛射门偏出

第2分钟,鲁能右路发起连续配合,最后皮球落在张弛脚下,可惜射门偏出!

@格德斯失良机

第11分钟,金敬道右路送出长传,佩莱接球后回做给格德斯,后者将球打高,错失良机!

@佩莱射门被扑

第17分钟,吉尔从后场发动长传,佩莱头球点给格德斯,格德斯胸部一停再将球做给佩莱,后者左脚射门极具威胁,可惜被河内门将扑出!

@阮光海任意球造杀机

第30分钟,阮光海罚出右侧任意球直奔球门右上角,好在王大雷精力集中,将球没收!

@及时调整

第46分钟,李霄鹏做出调整,用刘军帅换下吴兴涵。

@佩莱转身抽射

第57分钟,佩莱完成了一次精彩的转身抽射,鲁能进攻逐渐进入状态!

【点评】

@Asaikana:和看亚洲杯时候一样,越南球员的基本功给我留下很多印象,说好过于中国球员并不夸张。也许现在他们会崩盘于体力劣势,但以后如果体力练出来了呢,真不敢想。

@陆洋:大鲁能这个间歇性断电,主场神经刀什么的不是一次两次了,还好对手体能和硬实力不够,一通乱锤能干回来,如果换个实力强的对手......估计老球迷都记得在家门口怎么被全北和首尔收拾了。李指导,任重道远啊!

【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雷、13-张弛、4-吉儿、35-戴琳、6-王彤、17-吴兴涵、22-蒿俊闵、7-崔鹏、33-金敬道、23-格德斯、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3-刘军帅、5-郑铮、18-周海滨、21-刘彬彬、24-齐天羽、36-段刘愚


河内首发:30-阮文公、5-段文厚、28-杜维孟、13-陈文坚、16-阮成钟、88-杜雄勇、10-阮文决、15-范德辉、19-阮光海、20-奥马尔-法耶、90-奥赛尼

替补:36-裴进勇、4-阮文勇、6-窦文全、7-麦玉河、29-言文大、74-张文泰贵、98、胡明迤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